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网站优化中做到“浏览者就是上帝”网站用户体验也就做好了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西安电子商务 | 时间:2016年11月9日| 点击:0次 | 【评论】

网站建设中的用户体验其实就是人们口头上说的“顾客就是上帝”,而在网站优化中浏览者就是我们的上帝,做到浏览者满意度也就做到了网站友好的用户体验了。

一、容易记住的域名:用户进入网站的第一步,就是要先看下网站的域名,就像一个人的名字一样,域名越短越好记,而且域名的选择最好是和网站关键词有关的,这样用户在搜索关键词的时候,域名也会有一定的优先性,而且记住了网站的关键词,要想不记住网站的域名也是很难的。而且对于一般的网民来说,.com的域名要比其他的域名好记的多。

二、简单大方的模板:用户进入网站后,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网站的整体模板,模板的简洁给用户一种清新的感觉,其实对于一般网站来说,没必要把网站搞的像宫殿一样,简洁大方的模板才是大众的一致口味,每个人的喜好都是不同的,但是每个人都不会排斥简单大方的东西,所以模板的选择很重要。

三、网站美观大方:网站外在美观度也需要注重,很多人现在都非常注重自身的外在形象,生活中我们经常看到一些衣着光鲜,靓丽的人,这种人给我们的第一感觉是非常不一样的,很清新、自然,网站的外观也是一样道理,你的站点在设计时要想着第一眼能给予访客足够的视觉冲击力,能足够吸引他的眼光,但是这里所说的美观不包含所谓的复杂或者花哨的概念,能够吸引用户的网站必定是简单明了,能让用户第一时间找到他们所需要的,切记一点的是,很多网站觉得flash能够用户带来非常强的视觉冲击力,所以也想运用到网站上,但是用户体验的前提条件是我们要有良好的SEO环境,一个对于搜索引擎不友好的站点,谈何排名,又谈何带来用户。

当前第1页 全文共2页[1] [2]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