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视频直播APP开发为沉寂冷冰的西安APP开发行业带来些许暖意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转载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16年12月10日| 点击:0次 | 【评论】

2016年岁末视频直播APP开发为沉寂的有些冷冰了一整年的西安APP开发公司带来些许的暖意,各行各类的直播APP迅速走红,视频直播APP开发似乎也为企业打开了一扇新的销售大门,各大中小企业都摩拳擦掌意欲搭上了视频直播APP的快车,让更多人知道自己的品牌。 但视频直播APP开发的资金对于一些小企业来说不是能负担得起的。

视频直播APP开发

企业玩视频直播APP如何定位?

开发视频直播APP可以从该直播行业的深层领域切入,要开发与大平台的播放内容不雷同,避开与其竞争,挖掘用户其他的精准需求进行定位。目前很多直播平台输出的内容都没有多大的价值,一般情况来说,内容的价值是因用户数量和购买率、消费转化率的提升而不断提高的。如果产品价值不断提升,在直播创造更多更有价值的内容,则能够吸引更多用户关注。所以对于直播类APP来说,从长远来看必须定位好直播的内容很重要。没有哪个APP应用在一开始就能把功能设计的那么全面,视频直播类APP也一样,都是上架市场后不断的升级改善。所以在APP开发的时候,可以专注解决用户问题,将主要的功能点做好定位,为用户打造最好的视频直播APP。直播APP的设计,需要要根据用户的使用习惯进行布局定位,APP的交互性强、性能好能促使用户在平台上进行互动与讨论,能有效激发用户的自我表达,增强用户的参与感。
  
视频直播APP开发到底该怎么玩?

视频直播确实比传统的图文和视频播放的效果更好。企业在直播的过程中就可以与粉丝互动,让其知道某样商品的使用方法以及其生产过程,但是目前各大平台上的视频直播打开方式都有哪些呢?

1.秒杀:在淘宝、天猫等平台上直播的各大企业,延续了其淘宝的特色秒杀风格。用户在观看直播的过程中,不仅可以与主播互动,更可以参与到秒杀的活动中,这样就不用担心用户会跑了。

2.互动点赞:点赞在电商平台上绝对是最好的对主播的激励方式之一。通过互动点赞既可以刺激主播的积极性,同时也可以让用户能够更好的参与到整个的直播活动中。

3.商品展示:在这个大家被各色的买家秀深深伤害的今天,用户在看到的精美的图片时,不会想要购买而是会想,实物图到底怎样。视频直播则彻底的打消了用户这方面的顾虑,实物图主播们直接展示,让用户知道其实际效果到底怎样,可以很好的刺激其购买欲。

视频直播APP已成为目前人们最火的社交方式了,而且在未来还会很长一段时间内会保持火热的趋势,未来视频直播将成为一种主流社交形式。陕西弈聪软件公司在视频直播app开发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成功为企业开发多款直播软件,通过分析为企业开发APP给出有效的定位解决方案,并获得了大家一致好评。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视频直播APP开发 西安APP开发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