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视频直播APP—今天坑太多,后天很美好,要熬过明天才行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转载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16年12月10日| 点击:0次 | 【评论】

2016年被称之为视频直播的元年,很多西安APP开发公司也都开始跟风涉足视频直播领域。视频直播app发展势头非常之猛,企业要想分一杯羹还得加把劲才行。对于那些只是出于创业阶段的企业来说,视频直播的后天很美好,但是还得要熬过明天才行。

视频直播APP

视频直播app该如何突围?
 
1.内容:要想获得用户的持续关注,在内容上就要有吸引力才行。这个吸引力不只是简单的博眼球,而是应该具有长久吸引力的内容才行。人们永远不会改变对“真、善、美”的追求,三者关系层次递进,直播则需要根据人们的追求而不断递进发展。
 
2.创新:没有创新就只有等死,对于视频直播来说,这个规律就更加明显了。要想活到“后天”,就必须得具备创新能力,要让用户能被平台所吸引才行。

市场规模很大,但骨头却并不好啃

1、技术难题

虽然开发一个视频直播app并不是很难的事情,基本上会编程程序员就能开发出来。但是支持几个人同时直播和让上百万人一起直播却是两回事。要想做一个上规模的直播平台,不仅需要比较强的宽带吞吐能力,而且在一定范围内用户数据的波动也是要求比较高的。画面还原、不出现卡屏等也都是企业在开发视频直播app时需要解决的问题,但是这些问题解决起来又比较难。可以说,卡顿、延迟和掉线是直播技术大三大难题。

2、直播模式

2016是手机视频直播的元年,由于电脑端经验的积累,其主要的直播方式还是和电脑端一样。都是主播与用户的互动,并没有什么新意,对于移动互联网的新技术等运用得也是非常少,可以说整个行业还存在着一定的瓶颈。

3、盈利方式简单:虽然直播的盈利方向是最为清晰的,广告、打赏等。但是各大平台与网红、明星等签约的价格都不菲,单单只是靠广告和打赏来盈利还是存在着一定的问题。企业还需寻找新的盈利方式才行!
 
视频直播app开发必定会是大势所趋,但是想要获得盈利还得解决掉拦在前路的三个大坑才行。陕西弈聪软件公司作为专业的视频直播app开发公司,能为企业提供直播app开发、后期维护和推广等一站式服务。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