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面对网站建设公司人力资源管理存在问题,应该加强网站开发人员资源管理的对策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16年12月1日| 点击:0次 | 【评论】

许多成功网站建设公司的实践证明, 人力资源管理对网站建设公司的经营发展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人力资源管理存在许多的问题。应多方面采取措施实现人力资源的科学管理。

一、没有较完善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

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很多中小网站建设公司为了追求最大化的利润,并不重视管理效益的追求,经过调查研究,特别是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其中主要变现在以下三个方面:首先,在目前的中小网站建设公司中还没有较完善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甚至有的网站建设公司中还没有设置专门的人力资源管理部门和管理人员。其次,有的网站建设公司只看重眼前的利益,根部重视长远的管理规划。最后,中小网站建设公司在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投资也非常少,有的缺乏对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建设的经验。

二、人力资源管理是其他各个环节顺利实施的基础

人力资源管理的首要环节主要是人员招聘与选拔,而且也是其他各个环节顺利实施的基础。很多中小网站建设公司在发展的前期,都没有详尽的招聘计划,往往只是采用现有的形式,在招聘的渠道上选取合适的网站设计人员,而且在选拔的时候采用的也只是简单的面试方法。采用这样的办法,在一定程度上会限制中小网站建设公司吸纳更多的人才,而且也不利于网站建设公司对人才的全面考察。网站建设公司对新进的职工也没有较为完整的、全面的培训规划,这样长而久之,便不利于职工自身的成长。

当前第1页 全文共2页[1] [2]

关键词标签: 网站建设公司 网站开发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