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手机软件制作人员的成就感需要软件公司提高良好的环境以及个人拥有积极主动的心态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西安电子商务 | 时间:2016年12月1日| 点击:0次 | 【评论】

软件公司的文化管理者该如何培养和满足手机软件制作人员的成就感呢?组织心理学研究认为,“最有效的激励来自于每个人的内心”,而对成就感的渴望是个体与生俱来的。那么作为软件公司项目经理怎么才能提高手机软件制作人员的成就感呢?

一、让手机软件制作人员树立自信心

人有了自信未必能够成功,但若没有自信就一定不会取得成功,自信心可以说是获得成就感的基础。我们不能去奢望一个终日唉声叹气、缩头缩脑、缺乏自信的手机软件制作人员会有成就感。如果软件公司的高官能够经常通过言行向下属灌输“你很行!你是最棒的!”这样一种意识。他们就可以重新认识自我,树立自信,发挥潜能,就能做得很好。对于下属的失败,尽量不要打击,要给他们改过自新的机会,应该让下属在失败中学习,在不断的成长中树立信心。只有树立了真正的自信,才能为取得相应的成就打下心理基础。

二、给手机软件制作人员提供拓展的岗位和培训的空间

必须为手机软件制作人员提供实现其职业生涯规划的所有培训,使手机软件制作人员的视野由本手机软件制作人员作拓展到多个岗位或更高的岗位。当手机软件制作人员沿着生涯规划的路径一步一步实现既定目标时,那种成就感是不言而喻的。对大多数人而言,能够与同事融洽相处,跟到一个充满关爱的主管,甚至与经常联络的厂商或客户建立不错的交情,可以填补他们社交上的需求,也可以从中获得成就感。

当前第1页 全文共3页[1] [2] [3]

关键词标签: 软件公司 手机软件制作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