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上海软件行业动态
上海砾阳软件公司—专注高端金融IT服务和移动互联网应用研发
作者: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上海软件开发公司 | 时间:2016年12月15日| 点击:0次 | 【评论】

上海砾阳软件有限公司(简称:上海砾阳软件公司)成立于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先后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软件企业。上海砾阳软件公司专注于向国内客户提供高端金融IT服务和移动互联网应用产品的研发。

上海砾阳软件公司为总部位于上海的中国最大股份制商业银行交通银行持续稳定地提供了12年以上的软件服务,同时上海砾阳软件公司的移动互联网应用产品在辉瑞中国、惠氏中国、强生中国、雅培中国等世界五百强企业得到广泛应用。

上海软件公司

上海砾阳软件公司拥有独立的技术研发中心,拥有一支专业从事金融软件开发、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大数据分析、互联网金融、云计算等技术的精英研发团队,进行尖端技术研发,并取得了多项软件产品著作权,能够快速准确的为客户提供专业、全面的系列解决方案及服务。

近年来,上海砾阳软件公司在国内市场业务不断开拓,实施上线的项目包括在线大大团购网、日日贷P2P小额贷融资平台、物联网移动应用平台、销易通企业ERP辅助服务平台、快消品行业销售终端管理信息服务系统ETMS等,业务领域涉及互联网金融、移动互联网、移动支付、团购、物联网等领域,正逐渐向行业领军地位前行。

上海砾阳软件公司有一批银行项目经验十年以上的行业专家,先后服务于交通银行总行信贷管理系统、综合报表管理系统、资产风险管理系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资金管理系统、O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行政管理系统等交通银行重大项目,能及时响应新项目的需求,得到各方用户的好评。

倾听客户需求,以最前沿的技术与设计理念,赋予企业与品牌崭新的形象!上海砾阳软件公司将不断创新,充分发挥持续积累的经验和实力,以“诚信负责、成就客户、造就员工、基业长青”的多赢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更为满意的服务和产品而不懈努力。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0)
0 (0)

版权声明:

1、上海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上海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上海网站建设,上海手机app开发,上海软件公司,网站建设,上海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上海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上海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