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上海软件行业动态
专注公安警务信息安全领域——上海白虹软件公司
作者: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上海电子商务 | 时间:2016年12月16日| 点击:0次 | 【评论】

上海白虹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海白虹软件公司)是一家”专注信息安全、服务智慧警务“的专业化软件公司。上海白虹软件公司是致力于移动通信、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安全领域的技术研究、产品开发、网络安全集成与整体服务,为相关的执法机关提供全面产品和服务的专业化软件企业。

上海白虹软件公司位于国家级软件园——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内。张江高科技园区建有国家信息产业基地、国家集成电路产业基地、 国家863信息安全成果产业化(东部)基地、国家软件产业基地、国家软件出口基地、国家文化产业示 范基地、国家网游动漫产业发展基地等 多个国家级基地。一批新经济企业在此实现了大踏步的飞跃。园区拥有良好的文化和创业的氛围。

上海软件公司

上海白虹软件公司目前在全国设有武汉子公司(武汉白虹)、北京子公司(北京紫硕)、上海子公司(虹安信息)、东北办事处(哈尔滨、沈阳)、华北办事处(石家庄)、西北办事处(西安)、华南办事处(福州、广州、南宁)、西南办事处(成都、昆明)。短短的几年时间公司从创立之初的几个人迅速发展到目前的近300人,其中包括博士、硕士及众多技术及管理高级人才。公司于2012年6月在东吴证券辅导的基础上改制为上海白虹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于2012年12月在“新三板”挂牌上市,并在2016年成为新三板创新层企业,证券名称:白虹软件,证券代码:430178。

白虹软件武汉分公司位于东湖开发区光谷智慧园,这里是光谷核心主干道、光谷未来发展的技术核心带,同样这里是国家重点高校技术研发核心圈,数十个国家级实验室分布于此。周边配套设施齐全, 环境干净,为工作人员提供了优美、舒适、整齐的工作环境。上海白虹软件公司希望提供给员工一个舒适和健康的工作环境,同时希望大家像爱护自己的家一样爱护公司。将家里打扮的干净漂亮,你的心情也会喜悦与高兴。

上海白虹软件公司自成立以来,依托雄厚的技术实力和研发背景,一直致力于自有知识产权软硬件产品的研制和开发,在信息安全领域推出了一系列具有国内外先进水平的产品,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而完善的解决方案,可靠而安全的系统集成,优质而周到的技术服务,相关产品成功应用到全国31个省、直辖市和百余个地级市公安局。目前上海白虹软件公司形成了包括“互联网取证”、“移动互联网取证”、“移动通信取证”、“警务大数据”等十几个系列数十款成熟产品。上海白虹软件公司目前已经形成了自己的研发和技术服务中心,已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智慧警务产品服务提供商。

上海白虹软件公司从创立之初就坚持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至今已经取得软件著作权47项,专利6项。公司目前成为上海市软件协会理事单位、上海市信息安全协会理事单位、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会员单位。并于2012年获得了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先后被认定为上海市“软件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等称号。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警务公安 上海软件公司 软件公司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上海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上海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上海网站建设,上海手机app开发,上海软件公司,网站建设,上海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上海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上海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