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上海软件行业动态
上海凌极软件公司-国际化专业化的教育平台方案提供商
作者: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上海软件开发公司 | 时间:2016年12月17日| 点击:0次 | 【评论】

上海凌极软件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凌极软件公司)是一家国际化、专业化的教育平台方案提供商。上海凌极软件公司面向教育、培训、跨国公司和大型组织,提供基于计算机网络的数字语言实验室、同声传译实验室、网络学习平台等产品、方案和服务,帮助客户获得更有效、更灵活的教学培训和学习交流能力,从而为客户创造价值。

上海凌极软件公司对于世界级的语音、视像技术及应用拥有深刻的理解和丰富经验。 上海凌极软件公司已为香港特区政府入境署、香港特区政府运输署提供高效能、高可靠性的应用系统和解决方案。上海凌极软件公司秉持“计算机化、软件化、多室合一”理念, 持续推动技术和应用发展,力图结合当今最先进的计算机网络和多媒体技术,打造出集交互式教学、个性化学习、无边界交流、专业化考评、一站式内容制作与发布及自动化系统管理于一身的多功能数字学习平台。

上海软件公司

上海凌极软件公司依靠特有的创新精神和向心力, 已先后在北京、南京、杭州、重庆、西安、济南、广州、哈尔滨、沈阳等地设立分支机构,二十多家核心代理商,架构覆盖全国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努力为用户提供专业、及时的解决方案和售后服务,发展成为纯软件数字语言实验室领先厂商。上海凌极软件公司已通过国际标准化组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也是微软金牌合作伙伴和嵌入式合作伙伴。 培育合作伙伴体系已经成为凌极软件核心文化和经营理念的一部分。 上海凌极软件公司是一家以渠道为主导的企业。在全球范围内,平均80% 的收入都是通过渠道实现的,帮助渠道合作伙伴取得成功一直都是上海凌极软件公司市场营销战略的关键组成部分。面向客户相互配合,对于由合作伙伴主导的机会,上海凌极软件公司应与合作伙伴相互配合以最大程度地发挥合作伙伴以及凌极软件双方的技能。 在上海凌极软件公司合作伙伴网络内帮助各种类型的渠道合作伙伴,并为各种级别的合作式市场营销战略提供支持。 这些原则和实践与上海凌极软件公司的合作伙伴支持和奖励计划相结合,其所形成的业务环境可以确保凌极软件始终:尊重客户基于自己的标准选择合作伙伴的权利,而不是由凌极软件做出选择。
 
上海凌极软件公司为了与合作伙伴顺利地开展合作制定了各种规则和指导原则,合作伙伴应积极利用提供的工具挖掘潜在客户和销售机会,积极参与凌极软件销售活动、宣传凌极软件价值主张并促进凌极软件合作。上海凌极软件公司希望合作伙伴能独立推进销售,仅在必要时请求凌极软件协助。凌极软件的资源目前只能扩展到这个程度,需要合作伙伴尽可能地独立开展销售活动。无需凌极软件全程参与即可推进销售是合作伙伴绩效衡量的重要指标。合作伙伴只应期望在某些重大机会的关键阶段寻求和获得我们有重点的支持。

上海凌极软件公司将与合作伙伴并驾齐驱。祝您好运,生意兴隆!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上海软件公司 软件公司 同声传译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上海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上海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上海网站建设,上海手机app开发,上海软件公司,网站建设,上海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上海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上海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