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上海软件行业动态
上海盈奔软件公司-提供中小企业管理应用软件ERP贴身方案
作者: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上海软件开发公司 | 时间:2016年12月17日| 点击:0次 | 【评论】

上海盈奔软件有限公司(简称上海盈奔软件公司)致力于提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管理应用软件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并在软件智慧化、业务流程优化、管理咨询、快速实施等方面形成比较优势。

上海盈奔软件公司依靠领先的软件智能技术、丰富的产品线、强大的咨询实施队伍、优秀的服务及规模交付能力。上海盈奔软件公司在制造业、流通业、服务业等行业,得到了众多大、中、小的企业的应用,为中国企业信息化建设和ERP普及提供了强有力的工具。

上海软件公司

上海盈奔软件公司以“按需生产销售”为系统业务处理模式,以订单信息流为中心,采用智慧化处理技术,使企业在面对快速变化的客户需求时,能以高速度、高效率、低成本与高灵活性满足客户的需求,使企业内部与外部的业务处理真正实现无缝快速连接,从而大大加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及建立竞争优势。为您的企业提供最佳的行业实践,以满足您的业务需求。

经过多年积累,上海盈奔软件公司现已形成F系列商务管理系统、E系列电子商务管理系统、C10-ERP企业资源计划管理系统等三条战略业务线,分别面向大、中、小型企业提供服务,上海盈奔软件公司的产品已全面覆盖企业从创业、成长到成熟的完整生命周期,能够为各类企业提供贴身适用的信息化解决方案,满足不同规模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的管理需求。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上海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上海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上海网站建设,上海手机app开发,上海软件公司,网站建设,上海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上海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上海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