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上海软件行业动态
超市便利店管理软件行业解决方案—上海瑞星软件有限公司
作者: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上海软件开发公司 | 时间:2016年12月17日| 点击:0次 | 【评论】

上海瑞星软件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就定位成为超市便利店管理软件的行家,现有客户超过90%是超市便利店企业。20年以来上海瑞星软件公司坚信所提供的产品及服务更能满足超市便利店的信息管理需求。现已在河南郑州、湖南长沙、山东济南、辽宁沈阳等地设有多个分支机构。
 
上海瑞星软件有限公司现有两大主营业务:连锁超市便利店的POS,ERP整体解决方案以及零售餐饮行业的店铺选址软件,并提供配套的实施及维护服务。

上海软件公司

针对连锁便利店、连锁超市以及大卖场均有不同版本的系列产品,涵盖了总部、多级区域总部、多级配送中心、门店、通讯、供应链管理(SCM)及会员积分储值管理等多个领域,可整合使用,也可独立应用,逐步上线。采用上海瑞星软件有限公司的产品与服务的用户:在超市领域有联华超市(1500多家门店)、上海家得利超市、湖南心连心超市集团、山东东营胜大超市、安徽阜阳华联超市、福建龙岩米兰春天量贩、河南商丘京港超市等;在便利店领域有上海农工商超市好德便利(1500多家门店)、四川成都WOWO便利(300家门店)、广东广州八字便利(200家门店)、成都9010便利、南昌乐豆家便利等;遍布全国近400家客户公司、5000余家商场门店和20余个配送中心,约有4万套软件(POS/MIS)正在这些用户现场良好运行。
 
针对店铺开发选址软件领域,上海瑞星软件有限公司已经形成了适用于大型企业的《连锁定制版》、中小型企业的《连锁租用版》(SaaS)以及个体商家的免费的《通用评估版》,三个系列产品可满足大、中、小型零售或餐饮企业的选址管理需求。500多家店、70多名开发人员的85度C咖啡烘焙连锁于2015年全面上线使用《连锁定制版》,10多家影院的喜满客影院连锁也于2016年上线运行。

上海瑞星软件有限公司以“诚信、专业、服务”为经营理念,坚信“产品=软件+服务+管理”的理念,不仅提供功能强、稳定性高的软件,更提供及时的服务。在超市便利店软件的领域积累丰富经验的上海瑞星软件有限公司,提供给客户的不仅仅是软件产品,更是一套先进的管理理念,因为软件本身就蕴涵着管理思想,提供好的管理软件就是提供好的管理方案。

经过20年的发展,上海瑞星软件有限公司经历并见证了中国超市便利店行业的发展过程。因专业于超市便利店软件,产品的专业度及实用性不言而喻,不管是营销人员、研发或技术服务人员积累了深厚的行业经验,对超市及便利店的管理流程有着深刻理解。超市便利店选择瑞星,就是选择放心!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上海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上海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上海网站建设,上海手机app开发,上海软件公司,网站建设,上海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上海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上海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