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上海软件行业动态
上海软件开发及系统集成实力软件公司—上海畅为软件公司
作者: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上海软件开发公司 | 时间:2016年12月18日| 点击:0次 | 【评论】

上海畅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下简称上海畅为软件公司)是专门从事软件开发系统集成以及提供相关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等的企业,业务内容主要是:为客户提供网络系统集成、智能建筑系统集成、数据中心机房建设、信息化服务、数据应用服务、应用系统集成和相关的综合应用等。

上海软件开发

上海畅为软件公司自成立以来逐渐形成了信息化和智能化两大板块并行发展的格局,并在客户资源、人力资源、核心技术、行业经验、销售和服务网络等方面形成了较强的核心竞争力,拥有广泛、优质的客户资源和较为知名的合作伙伴,业务涵盖了电子政务、教育、文化、交通、水利、电子商务和汽车制造等多个行业,客户粘性较强、忠诚度较高;核心管理团队稳定且富有经验;研发团队掌握了较为全面、先进的软件开发技术,技术能力较强;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成功案例以及完善的销售和服务网络,在业内取得了较为领先的地位,上海畅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将始终致力于向社会和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信息科技产品和周全、完善的服务。目前,与上海畅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有业务合作的企业有上海致达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工业设计(上海)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理想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中科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在业界获得良好声誉。

上海畅为软件公司技术团队充分利用多年在专业技术领域积累的开发经验,经过对相关市场的需求分析,通过自主创新和传统技术相结合的方式,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包括畅为统一用户权限管理软件、畅为信息网站内容保障平台软件、畅为内容管理软件、畅为全文检索软件、畅为软件信息上报软件、畅为项目管理平台软件等。上海畅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已拥有了较为知名的合作伙伴和客户单位,并与其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关系,上海畅为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将一直注重技术和产品的创新和研发,始终以技术的领先性和产品的独特性来占领市场。

上海畅为软件公司企业文化

【创业精神】孜孜不倦,迎前进取,坚持敢为,富有激情的年轻团队、有担当有责任有作为。坚定信念,才能实现理想、突破自我。

【人才理念】收纳人才,培养人才,因才施用。有坚实稳固且优越的工作平台,个人的力量,才能充分得以发挥。

【团队建设】懂沟通,才懂传递;懂聆听,才知重点。凝聚一心,汇成一点,让团队的力量最强化,让团队的执行力最大化。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上海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上海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上海网站建设,上海手机app开发,上海软件公司,网站建设,上海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上海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上海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