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广州软件行业动态
3D互动仿真系统研发的软件技术公司—广州帕克西软件开发公司
作者:广州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广州软件开发公司 | 时间:2016年12月22日| 点击:0次 | 【评论】

广州帕克西软件开发有限公司(下简称:广州帕克西软件开发公司)是一家致力于3D互动仿真系统研发的软件技术公司。广州帕克西软件开发公司依托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主要从事3D互动仿真系统的定制项目开发。广州帕克西软件开发公司的主要业务范围包括:3D虚拟仿真系统设计与研发、3D互动系统设计与研发、增强现实系统设计与研发、互动投影解决方案、3D游戏设计与研发。

广州软件开发公司

广州帕克西软件开发公司旗下的自主研发产品---小镜秀秀网络3D试穿试戴系统,是以解决用户网购产品时试穿或试戴需求为切入点,通过用户面型体型数据的采集、分析和挖掘,实现产品的网络3D试穿、个性化产品选款选型以及个性化定制的功能,已达到构造用户面型体型数据为基础的产业生态圈。

广州帕克西软件开发公司以互动技术为核心驱动力,主要互动技术包括手势控制、语音控制、动作捕捉、位置跟踪、视线跟踪、表情驱动等。现公司产品已成功应用于互联网营销、展示展览、教育培训、娱乐互动、科学研究等领域。

广州帕克西软件开发公司秉承“认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是一家不断追求完美和进步的软件开发公司。公司注重项目与研发并重的经营理念,以研发为基础来巩固公司的技术优势和保障项目品质。广州帕克西软件开发公司注重项目品质来赢得客户的认可,产品的品质是沟通客户与公司的有力桥梁。

广州帕克西软件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青春活力的公司,居住着一群朝气蓬勃而富有创造力的小伙伴,因为共同的奋斗目标而走到一起,可以一起熬夜开发方案,也可以一起在海边把酒言欢;广州帕克西软件开发公司充满激情,愿意迎着风浪去挑战更高的目标;可以包容失败,但更迷恋追求完美的品质。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广州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广州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广州网站建设,广州手机app开发,广州软件公司,网站建设,广州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广州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广州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