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杭州软件行业动态
杭州育友软件公司-教育行业信息化及数字校园解决方案专业软件公司
作者:杭州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杭州软件开发公司 | 时间:2016年12月25日| 点击:0次 | 【评论】

杭州育友软件有限公司涉及领域涵盖互联网业务、学校软件业务、教育城域网、教育移动增值服务以及教育咨询,业务遍及全国各省,是浙江省科学技术厅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 杭州育友软件公司始终以超前的教育信息化意识、稳重踏实的管理和独树一帜的解决方案领导着教育信息化的发展方向,保证了教育行业用户对信息处理的全方位需求。

杭州软件公司

为了将新观念、新技术迅速转化为中国教育用户最有价值的解决方案,切实帮助用户增强竞争优势,杭州育友软件公司从组织机构、管理模式、开发技术及客户服务等全方位进行了整合。改变了以产品为中心的传统模式,提出了以咨询和提供网络内容服务为龙头的发展战略。杭州育友软件公司始终关注最新的教育发展动态,研究教育基础理论,不断尝试将新方法新思维融入公司的软件设计之中。

杭州育友软件公司遵循“以人为本 团队合作”的管理理念,在企业内部建立了有效的沟通渠道,使企业员工能把内心情感尽量多的表达出来,公司洋溢着社区般的气氛。育友软件尊重团队中每个人的发展,从彼此之间取长补短,获得启迪,团队保持高度团结,共同进步,使员工体会到工作的快乐与彼此关怀的温暖。杭州育友软件公司一直吸收具有教育背景的软件核心人才,形成了一大批教师出身懂教育的骨干队伍,这是公司长期发展的基础,也是公司在教育纵深发展的核心保证。

创新是企业不断发展的翅膀,育友软件将一如既往的注重科技投入,加强技术开发力度,不断推出符合行业标准和用户需求的新的内容。育友软件将以一流的技术和服务使企业发展成为全国乃至世界知名的教育软件提供商。

教育行业是对计算机系统的高安全、可运营、易管理、应用性要求非常高的行业。杭州育友软件公司对教育行业有着深刻的理解。技术研发中心与项目实施中心拥有一支具备大型合作开发经验的精锐队伍。他们在教育行业的合作项目都得到业主的普遍好评。杭州育友软件公司真正把服务作为一项系统工程进行建设,建立项目负责制,建立完整的质量保证体系,使产品和服务始终处于受控状态。

杭州育友软件公司充分利用浙江大学和集团自身的强大的技术优势,坚持“用最成熟的技术,着重于教育特征的设计”的原则,在应用研究和软件研发中,孜孜以求,不断创新。随着杭州育友软件公司业务的不断拓展延伸,还将继续加强与其他国内外优秀公司合作,力求把本公司打造成国内一流的教育软件提供商和网络内容服务提供商。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杭州软件公司 软件公司 学校软件 
0 (0)
0 (0)

版权声明:

1、杭州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杭州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杭州网站建设,杭州手机app开发,杭州软件公司,网站建设,杭州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杭州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杭州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