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杭州软件行业动态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作者:杭州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杭州软件开发公司 | 时间:2016年12月25日| 点击:0次 | 【评论】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是由杭州市从事软件(含系统集成)研究开发、生产经营和技术服务的企事业单位自愿结合组成的地方性、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由杭州市发改委、市科委和杭州高新区管委会发起成立,接受主管单位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的业务指导,并接受登记管理机关杭州市民间组织管理局的监督管理。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主要从事的业务内容包括:软件产品登记、软件企业年审和认定的初审工作及软件著作权登记;积极开展各类培训、高级研修班、讲座论坛、人才招聘、组团参展、项目对接、合作交流、咨询指导;积极开展CMM/CMMI、ISO9000/ISO20000/ISO20007、ITSS(信息技术服务标准)等各类资质认证工作(协会作为工信部授权的浙江唯一一家具有ITSS培训资质的认证培训和咨询机构,积极开展信息技术服务标准ITSS标准在杭州企业的咨询和实施工作);国家、地方关于软件与信息服务业政策的宣传和咨询;协助做好主管部门委托的各项工作,包括软博会、两化融合系列活动、电博会等展会工作,做好信息服务业奖励项目的申报受理和汇总、信息化人才实训、资质认证、软件与信息服务业统计报表等工作。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分支机构有6个,即: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恒生科技园投融资联盟,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IT行业人力资源分会,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IT行业培训分会,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总裁研修班沙龙,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分会,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杭州北部软件园分会。

杭州市软件行业协会被市民政局首批授予社会组织评估5A级单位,连续六年荣获全国软件行业协会“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称号,荣获市政府“杭州市中介服务业示范企业(机构)”荣誉称号,荣获“杭州市工业企业信息化应用中介服务机构一等奖”,荣获“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优秀组织奖”,荣获“中国杭州电子信息博览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称号。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0)
0 (0)

版权声明:

1、杭州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杭州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杭州网站建设,杭州手机app开发,杭州软件公司,网站建设,杭州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杭州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杭州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