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进销存管理软件企业管理信息化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作者:进销存软件 | 转载 来源:西安软件开发公司 | 时间:2017年10月17日| 点击:0次 | 【评论】

在公司的日常运营中,对销售情况不能及时了解,无法制定预测所需产品的数量和时间,紧急订单插单现象严重,生产节奏被打乱,采购、库存、进出库数据杂乱,不知产品实际库存量,何时需要再采购,是否积压浪费,账务错乱杂,不能实时掌控财务,无法清晰地知晓收益多少,利润如何。随着生产制造企业不断的发展,企业日常运营所涉及的物资越来越多,单凭借手工管理进销存已经不能很好的满足企业发展的需要。很多企业已经意识到信息化的重要性,认识到需要运用先进的管理手段,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使用进销存管理软件成了工贸企业、商贸企业的共同选择。

使用软件进销存管理软件,运用其中的进货管理、销售管理和生产管理功能模块能够将这些信息将便捷地在各部门间流通,降低沟通成本,提供信息的实时性。市场指挥生产,生产服务于市场。市场部门依据所掌握的近期市场情况做出产品预测数量和时间,生产计划部门结合预测、车间产能、现有存货量和产品生产周期编制生产计划。尽量在保证市场供应的前提下减少企业的成品库存量,提高存货周转率。对于按订单生产的企业而言,生产部门则能够依据实际情况缩短下达到车间的计划周期,以提高计划的灵活性缩短瓶颈工序所需时间,从而缩短生产周期,提升对紧急需求的响应能力。

公司管理人员可以通过进销存管理软件实时监控业务进展情况,掌控准确的业务数据为日后统计分析的奠定基础。其次,可以通过进销存管理软件进行业务数据分析,业务量更新采购批量数量和批量方法,依据近期业务数据及供应商反馈的生产组织情况更新采购提前期。

进销存管理软件

进销存管理软件能够对物资的数量、质量、物资编码进行清晰的记录,在盘点时节省人力物力,也有效地保障了准确性。同时,能够通过进销存管理软件中业务发生的时间,分析库存物资账龄,识别出积压物资,依据实际情况,将积压物资进行报废、翻新、再利用处理,加速资金流动;并能分析产生积压的原因,改良采购或生产的批量政策、周期,避免后续继续出现积压。

弈聪进销存管理软件是一款为中小企业量身订做的进销存管理系统,企业采购管理、销售管理、库存管理、生产管理、经营决策等管理等范围,受众面广、产品简单易用,特别适合:五金、机械、电子、洗涤、日化、食品、孕婴、建材等行业,是一款真正帮助老板管好生意,提高经营效益的软件。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进销存管理软件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