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APP开发行业动态
APP推广前验证、给资源、选方向才是取胜之道
作者:各地APP开发 | 转载 来源:APP推广 | 时间:2017年10月23日| 点击:0次 | 【评论】

APP推广,越早越好

在产品策划期即开始推广你要通过推广验证尽可能多的维度。由于这个阶段产品尚未产生,你可以采取更灵活的方式解决,可以代推广竞品、可以做一个简陋的Demo,可以通过运营方式手动支持。关键在于早,早才能少走弯路。

APP推广

充分重视,给足资源

如果做内容推广,你要充分的估计难度,准备好足够的人力、物力和耐心。无论微博、微信公众号、知乎、豆瓣,操作的难度都不小,建议将精力集中在一个而非多个平台。

分析产品特性,选择推广方向,你要结合自身产品特性,判定认知门槛和信任门槛,选择最合适的方向投入。

渠道推广,起量快,量大稳定。适合信任门槛、低认知门槛类产品

内容推广,起量慢,量小稳定。适合低信任门槛,高认知门槛的产品

分享量级,起量慢,量级取决于户体量。适合高信任门槛、低认知门槛的产品

通过运营手段和产品升级,产品可以降低某个门槛,完成象限的迁移。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APP推广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弈聪软件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为转载的内容,涉及软件开发,APP开发公司,APP开发,APP制作,app推广等内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转载请署名弈聪软件公司,否则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