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APP开发行业动态
APP推广路在何方,何时做才能抢占先机
作者:微信营销 | 转载 来源:APP推广,运营APP | 时间:2017年10月23日| 点击:0次 | 【评论】

APP推广应该什么时候做,这是每个企业运营APP前期必须考虑的问题,大多数人的回答,都是产品上线后。毕竟没有产品,APP推广什么,可是,产品上线后,我们才发现CAC远超预期,LTV却比预想的低很多,好像一个无底洞,怎么做都是亏,最后只能放弃。一个项目是否可以,APP推广要在产品构思的阶段,就开始推广了。这个阶段推广的目的,是验证。通过最快速的方式验证产品方案,验证CAC,验证LTV,验证用户留存率和推荐意愿。验证的维度越多,时间越早,弯路走的就越少,资源浪费也越少。

APP推广

推广在大方向上分为渠道,指通过购买流量获取曝光和新增;内容,指在UGC平台投放软文;邀请,指通过老用户分享获取新用户。但是,我们要主攻一个方向,想要弄清这个问题,我们先要思考另一个问题,从完全陌生到体验产品,用户发生了哪些变化?如果你有过向身边好友推荐产品的精力,你会发现他们拒绝的核心原因往往只有两个:听不懂,不敢用,对于此其实对应着两大门槛,认知门槛和信任门槛,从完全陌生到体验产品,用户跨越了这两大门槛。

低估难度的问题,在内容推广方向尤其严重。很多人以为随便发发帖,用户就哗啦啦的来了,最后却发现效果很差。这是因为,任何一个社区都有着自己的显性和隐性的规则。而掌握这些规则需要大量的时间成本去试错。做内容推广,最要紧的是弄清UGC产品的规则。我首先研究了下知乎的分发机制,知乎的信息流主要包含三类,关注问题的新答案;关注用户点赞、收藏的答案;关注领域赞数上升较快的新答案,核心目标是为了获取精准的曝光,量级越大越好。计划也就自然而然的产生了。如果真的想通过内容推广,你至少需要0.5-1个人力,2-3周的规则熟悉时间,选取一个UGC平台深耕。而且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不要想象一篇内容拿到几百上千的注册,其可能性仅略大于H5爆红。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APP推广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弈聪软件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为转载的内容,涉及软件开发,APP开发公司,APP开发,APP制作,app推广等内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转载请署名弈聪软件公司,否则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