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小程序开发
微信小程序升级对媒体服务功能完善访问来源提升用户体验
作者:微信小程序 | 转载 来源:微信小程序开发 | 时间:2017年10月30日| 点击:0次 | 【评论】

微信小程序升级录音、拍摄、音视频播放等多媒体能力,提升用户使用体验,同时进一步完善访问来源信息

微信小程序

一、多媒体能力升级,为提供更强大的多媒体服务能力,满足日趋丰富的业务需求,小程序对下列功能进行了升级:
  1、新增相机组件,支持自定义拍照及录像界面,打造更加友好的拍摄体验。
  2、录音功能优化,支持更多格式和操作方式,支持自定义录音时长、采样率码率,支持边录边传。开发者将可以实现音频节目录制、即时语音识别等更多玩法。
  3、小程序内音频播放功能升级,支持更多格式和操作方式,为用户打造更加沉浸的使用体验。
  4、视频播放、地图及画布功能持续优化,如支持简单的动画效果等。

二、访问来源信息完善,为针对不同访问来源的用户,更好地提供差异化服务,在已有场景值的基础上,小程序进一步完善了访问来源信息。
  1、从公众号模板消息,自定义菜单等场景进入小程序,开发者将可以获得来源公众号信息。
  2、从关联的其他小程序,进入自己的小程序,开发者将可以获得来源的其他小程序信息。
  3、从 App 分享消息卡片,进入小程序,开发者将可以获得来源 App 的信息。
互联网新机遇已经到来,小程序爆发期千万不可错过,陕西弈聪拥有完善的公众号+小程序方案,为您的运营实现全体系支持。陕西弈聪智慧电商、餐饮、酒店、预约服务、卡券门店、O2O、拼团等多款小程序已经正式上线,帮您抓住风口,抢占先机、瓜分小程序蛋糕。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微信小程序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