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APP开发行业动态
APP定制开发重在量身定制,模板APP千篇一律不适用企业移动品牌营销
作者:各地APP开发 | 转载 来源:APP定制开发 | 时间:2017年10月9日| 点击:0次 | 【评论】

互联网的发展已经走进了一个新时代,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意识到互联网蕴含的巨大商机,尤其是对于一些企业而言,传统的营销模式已经不能跟随这个时代的步伐了,在我们的生活中不难发现,手机APP软件已经成为我们生活当中不可缺少的物品。所以APP开发也变得热门起来。今天我们分析下APP定制开发和模板开发的区别有哪些?

APP定制开发


APP定制开发可以按需定制客户想要的APP功能。只要是您想要实现的功能模块,都是可以开发的,完成一整套的串联功能,形成一个完整的原生APP。和APP模板相比,定制APP的价格就相对高一些,APP价格可以是几万,也可以十几万、上百万都是不等的。并且这个区间的跨度有些大,具体还是以功能需求为准。
第一:在做APP之前首先要做好充足准备,确定APP开发需求,这款APP开发出来是给哪些人群操作的,为用户提供哪些服务体验,这款APP开发需要具备哪些功能。
第二:确定APP风格,这款APP开发风格、颜色、版式、流程以及逻辑;
第三:写好APP运营方案,APP开发前要先写好运营方案,APP应该上架到哪些商店,运营维护APP需要哪些技术人员或者选择哪家的推广运营公司。
APP定制开发更重要的在于量身定制、一对一的服务,良好的售后更好的解决客户需求问题,苹果时代专注APP定制开发,参与开发的成功项目100余个,包括中国联通、利和广场、中山市广播电视台、长江水世界、兴中广场等各类项目,凭借着100%的履约能力,不仅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满意,也赢得了卓越的口碑。
模板APP,它的市场价格几千到几万不等,相比APP定制开发价格是相当便宜的。这种APP模板的源代码版权是APP开发公司所有的,而且企业用户每年需要交付一定的管理费用。模板APP,就是固定的功能,不是原生态APP,其内部的逻辑关系是不容修改的,但是可以删减页面和功能。对于UI方面只能做一些简单的色调更改,主体是不得修改的。APP模板主要是应用于一些连锁机构,不适用于大企业做移动品牌营销。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APP定制开发 APP开发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弈聪软件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为转载的内容,涉及软件开发,APP开发公司,APP开发,APP制作,app推广等内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转载请署名弈聪软件公司,否则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