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咸阳网站/咸阳软件行业动态
实力超众咸阳APP制作公司-咸阳创领软件开发集团公司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咸阳软件公司 | 时间:2017年11月14日| 点击:0次 | 【评论】

咸阳创领软件开发集团公司是实力超众咸阳APP制作公司,立足咸阳提供管理APP软件开发,条码管理软件,原生APP软件开发,仓储物流管理软件,医疗保险管理系统,批发零售行业APP软件开发等服务。

咸阳创领软件开发公司已获得国家的“双软”认证及“高新技术企业”和“技术先进性企业”认证,并已通过CMMI3、ISO9001、ISO27001、ISO20000资质认证。咸阳创领软件开发公司曾获得“咸阳诚信建设积极单位”、“咸阳软件行业优秀培训机构”、“咸阳软件及信息服务业最具潜力企业”等荣誉。

咸阳APP制作

创新是咸阳创领软件开发公司活力的体现,也是其核心竞争力所在,对公司未来及长远的发展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咸阳创领软件开发公司的生存和发展要求必须有强烈的创新精神,通过不断创新保持技术、产品及市场的领先地位。咸阳创领软件开发公司提倡和鼓励员工以创新精神为指导,在工作中勇于创新、乐于创新、善于创新。

咸阳创领软件开发公司认为:再好的研究策划,没有好的执行就会成为空谈。强力执行是管理上的核心原则之一;良好的执行力,要依靠优秀的机制、精诚的合作、有效的激励,但最重要的,依靠每位员工对公司的热爱和对工作的负责精神。咸阳创领软件开发公司重视员工的兴趣和专长,以良好的工作条件、完善的培训计划、职业生涯规划,促进员工个人职业发展;咸阳创领软件开发公司重视企业文化管理,以健康简单的人际关系、严肃活泼的工作气氛、畅快透明的沟通方式,促进员工满意度的不断提高,使员工保持与企业同步成长的快乐;激发员工潜能,追求个人与公司共同成长。

咸阳创领软件开发公司企业文化的核心内涵是“责任”和“卓越”,即要以“正身之德”而“厚民之生”,做兼济天下、善尽责任、不断进步的优秀企业公民。作为咸阳软件产业技术的首倡者而不是后觉者,咸阳创领软件开发公司将不断提高软件技术水平和综合能力,为客户提供更完善更有效的软件解决方案。通过自身的进步和发展,带动和推进咸阳软件产业的进步与发展,不断推动客户向信息迈进。

咸阳创领软件开发公司勇于创新,拥抱梦想持续不断的更新知识结构,不断提高技能。向同事学习、向客户学习、向合作伙伴学习、向竞争对手学习。打破封闭思维,实践创新行动,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业务。创建开放的创新环境,容忍创新中的失败。提倡集思广益,积极倾听意见,善用“头脑风暴”,提倡增值创意。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咸阳网站建设,咸阳网站优化,咸阳软件公司,百度关键词优化,咸阳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