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APP开发行业动态
党建APP时刻学习党政知识,掌握政党最新资讯
作者:各地APP开发 | 转载 来源:党建APP | 时间:2017年11月2日| 点击:0次 | 【评论】

党建APP是党员必备软件,你可以通过手机方便地学习政党知识,了解最新政党资讯。党建即党的建设,党的建设即马克思主义建党理论同党的建设实践的统一,马克思主义党的学说的应用。党的建设包括: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反腐倡廉建设、纯洁性建设等,具有鲜明的党性和实践性,指导党在不同时代、不同情况下的工作与活动。党的建设包括三个方面的含义:一是研究党的建设的理论科学;二是在马克思主义党的学说指导下所进行的党的建设的实践活动;三是作为理论原则与实际行动两者中介的约法规章。

1、微课堂

在线考试:学习之后可以在线测试自己的党知识吸收程度。
党员学习:图文列表形式展示课程(课程形式为视频、图书、文件等形式),分必修课以及选修课,并且显示在线学习人数、学时。
微感悟:随时记录在线学习的心得感悟等,
公开课:实时新闻类视频等
学习统计:以查看学习计划,了解学习发展情况
党章党规:在线随时随地学习党章党规(文档,视频教学,可下载)
系列讲话(领导人讲话系列图文视频形式都有。
心得体会:在线发表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言

党建APP

2、党务:日常办公、组织管理、党员管理、我的支部:本版块主要功能用户内部的工作事项管理。

3、学习排行、讨论交流:显示学习学员学习课时,获得的积分,学习的科目统计,学员根据综合评分,排列名词。专题,课程,互动交流,分享各自学习感悟经验,提升学习氛围,增进平台、学员、党校之间的感情

党建APP

4、我的设置:个人资料、修改密码、绑定QQ、推送提醒、清楚缓存、使用帮助、点击登陆(填写个人信息或者qq登陆,微信

登陆、手机号验证注册、学员学号登陆等方式),也可以添加已学课程,学时、我的下载,我的上传。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党建APP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弈聪软件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为转载的内容,涉及软件开发,APP开发公司,APP开发,APP制作,app推广等内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转载请署名弈聪软件公司,否则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