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APP开发行业动态
智慧社区020用户为中心为你贴身定制新的社区生态体系
作者:各地APP开发 | 转载 来源:智慧社区020 | 时间:2017年11月2日| 点击:0次 | 【评论】

智慧社区 020目前仍处于发展的初期阶段,未来发展将潜力巨大,智能化也会应用到居民生活的方方面面,居民对生活环境已经从满足于基本居住条件,开始向生活更便捷、更安全、更健康、更丰富多彩的娱乐生活发展。随着近年来城镇化的进一步发展,各行业和人群对信息化服务的要求变得越来越广泛和具体,大家都开始提“智慧社区020”这个概念,智慧社区”智慧二字体现在哪里,同时,“智慧”和“智能”又有什么区别呢?

1.能给出解决方案。再高级的智能设备,也只能在技术范围内对数据进行采集、处理、传输。而智慧社区系统通过对智能设备采集的数据进行汇总、分析、处理后,能结合自己独有的智慧逻辑处理方式,给出合适的解决方案,使智慧社区各组成部分能够深度融合、高效协调、有机联动;能够和业主、物业、商家、政府实现智慧交互,形成一个新的社区生态体系。

智慧社区020

2.以“人”为中心。智能设备更多的是根据设置对数据进行采集与处理。而智慧社区更多的是“透过现象看本质”,透过收集上来的数据,分析出你的生活轨迹、健康状况、喜好偏爱等等,从而为你贴身定制属于你的私人“家族管家”,一切以用户为中心。

3.智能≠智慧,智慧包含智能。对于整个智慧社区而言,最表面的一层是这些智能化设备的结合体,第二层是操作运行这些智能设备的程序,第三层是储存这些搜集到的大数据,第四层是通过大数据分析,得出最适合用户的解决方案。在整个体系中,“智慧”贯穿始终。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智慧社区 智慧社区020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弈聪软件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为转载的内容,涉及软件开发,APP开发公司,APP开发,APP制作,app推广等内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转载请署名弈聪软件公司,否则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