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APP开发行业动态
智慧校园整合教学资源的内容帮助教学与管理
作者:各地APP开发 | 转载 来源:智慧校园 | 时间:2017年11月22日| 点击:0次 | 【评论】

智慧校园是在数字校园的基础上,充分应用云技术、物联网技术、资源的数字化技术、教学轨迹的大数据技术,通过一体化设计,把学校所有的信息化管理和教学系统集成一个整体,是具有人工智能的校园网云平台。学校的许多教学和管理工作有的必须由老师来完成,有的可以由智慧校园来完成,智慧校园能做的工作甚至比一般老师还会做得更好。这样减轻了老师的工作量,使老师们有更多的时间搞好教学研究和教案设计,从而提高了学校的教学和管理水平。

智慧校园


智慧校园的最大特点是数字化教学资源。它能够让电脑识别各类教学资源的内容,有效地提取教学轨迹的大数据。从而帮助老师进行教学和管理工作。是老师的一个好助手。具有人工智能的特点。智慧校园通过云技术构建信息共享的基础平台,把各应用系统嵌入到云平台中,实现用户信息、教学资源信息、教学轨迹信息等共享,并且通过一体化设计,用户操作界面也统一。大大提升了各应用系统的资源共享能力和应用价值。同时,由于智慧校园是基于云平台设计的,其物联网功能也十分强大,
智慧校园的信息包括用户管理信息、个人交互信息、教学轨迹的(大数据)信息及教学资源信息。通过这些信息的共享,能大大地提升各教学应用系统的功能和使用价值。达到了智能化信息管理的水平。因此,云技术也是智慧校园信息共享的基础。通过云平台,有利于远程教学的实施,可以同时支持许多学生远程参与课堂教学。既有利于名师资源的共享,又有利于不方便到学校上课的学生远程参与教学,课后还可点播学习,使远程教学更加实用化。总之,智慧校园的物联网功能都是十分有用的。解决了许多数字化校园有待解决而又很难解决的问题。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智慧校园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弈聪软件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为转载的内容,涉及软件开发,APP开发公司,APP开发,APP制作,app推广等内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转载请署名弈聪软件公司,否则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