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人工智能推动下的营销更有温度,抢占了用户注意力驱动营销伙伴的商业成长。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转载 来源:西安软件开发公司 | 时间:2017年11月30日| 点击:0次 | 【评论】

人工智能已经撕掉了科幻的标签,切实影响着我们的生活。但对于营销技术(MarTech)而言,AI 的采用还处于起步阶段。利用营销技术,营销人员正在加快一对一营销活动的自动化。他们不仅使营销的内容更有针对性,而且使沟通的时机、频率和渠道都更具针对性。现代营销人员利用基于人工智能的指令、信息选择以及内容生成技术,通过所有媒体推送个性化信息。

人工智能,营销

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算法将使得内容和营销的结合更加紧密精准,营销已经走入人工智能时代。

广告将迎来新的维度,大数据将用户信息与上下文信息同时与成千上万的企业广告素材进行匹配计算,降低瞄不准的投放浪费。人工智能技术的进步和大数据资产的融合,也会让营销理解用户的真实意图。为此,搜狐推出“ONE融合营销”解决方案,将品质内容、智能产品和商业平台全新整合,使人工智能推动下的营销变得更有温度,抢占用户注意力,驱动营销伙伴的商业成长。

“互联网各领风骚三五年,希望不断有新的技术尤其是产品对于技术的追求,扎扎实实的功底,能够让我们重新领导或者定义下一阶段的互联网。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人工智能 营销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