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针对一些西安网络公司只做一锤子买卖的思考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转载 来源:西安网络公司 | 时间:2017年11月5日| 点击:0次 | 【评论】

近段时间受西安网络公司同行邀请,见面沟通,经常凌晨两三点回家虽然累但收获挺多,总体感觉受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影响,大部分网络公司老板已近乎疯狂,拼命“寻找转型商机、突破生存瓶颈”!一直在思考,为什么西安网络公司很难借力互联网成为“行业老大”?为何艰难重重,原因很多让人头疼!

西安网络公司

接触的大部分西安网络公司老板,都认识到,互联网营销,是成本较低的销售盈利渠道!但,对互联网,似懂非懂,更受自身能力局限,很难找到适合自身企业的互联网盈利方案。学习,找谁教?那些总裁班、策略班,花费数万元学费后,得到的结论是:大多互联网营销讲师,他们自己公司的营销,都不靠互联网,而是发动线下业务团队拼命推销,在课堂上,也仅仅是讲案例、大谈理论!听课激动,回到公司,仍然原地踏步,怎么才能落地执行,一片空白!对不?

也许,如众多西安网络公司行业人士谈到,互联网建站行业进入门槛较低,如何做好营销策划?策划好,如何高效执行?产品、服务,以及营销策略,与同行均无明显差异,所以,你只能拼价格,而客户,也只能从“谁的价格低”来寻找你与同行的差异!而价格低,利润也低,你还能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质量吗?客户满意度会高吗?客户满意度低,只能做“一锤子买卖”!

如何做好品牌差异定位?如何区隔竞争对手?如何让客户感觉,我就是为他量身定制的,从而成为客户的“唯一选择”?如何卖高价,还能获得客户尊重?如何做好清晰、准确定位,并且让客户,愿意花高价买单?甚至,如何成为“行业老大”,霸占市场80%利润?我会在服务我的企业客户中,收集数据,统计分析,耗费大量心血,为每一位企业老板成为“行业老大”做好定位工作!

你是希望请到一位庸才为你服务,一直无所作为,被同行抢先占有市场,最终陷入被动挨打的局面?还是高薪聘请一位精英,为公司创造高价值,从而得到骄傲的成绩,将同行屏蔽,霸占大量的市场份额?你愿意选择前者,还是后者?从“定位系统、引流系统、抓潜系统”,到“洗脑系统、成交系统、增值系统”等,并在实践过程中,不断帮你做数据分析、效果监测,不断测试对比、优化细节,最终打造出一套可自动化运行的互联网营销系统,从而让你从严重的同质化竞争中脱盈而出,大量减少营销成本,获得更多优质客户,有效削弱竞争对手实力,投资回报率迅速攀升,不再拼价格,让客户不仅愿意花高价买你,同时,还能得到客户尊重!

假如当我和团队成员,耗费大量心血,帮助客户,奋战数夜赶出策划方案,却因客户不能同步配合,导致方案无法在公司落地执行。最终无法获得双方想要的结果,客户利益没有得到保障,我们的辛勤劳动成果,也被无情践踏!所以,正式合作前的“执行力测试过程”,显得非常重要!不测试,是对双方的不负责任,对不?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网络公司 西安网络公司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