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APP开发行业动态
弈聪社区O2O生活通系统跑腿功能打开“共享经济”新模式
作者:各地APP开发 | 转载 来源:社区O2O | 时间:2017年11月6日| 点击:0次 | 【评论】

在高速发展的信息时代,发达的互联网科技科技使人们的生活越来越方便,与此同时,快节奏的生活也使人们的需求日益个性化,于是各种互联网服务平台在方便人们日常生活的同时,也在研发各式各样的个性化服务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当然,我们的弈聪社区O2O生活通系统也一直深耕O2O本地化服务市场,将功能做到极致。
服务快派是弈聪社区O2O生活通系统帮助平台为服务商和用户解决需求及服务的平台功能,平台服务商或个人用户可在平台发布需求或服务,比如保洁、搬家、跑腿等等。有相关服务匹配的服务商、个人用户、以及平台配送员,则可以通过抢单,实现服务。

社区O2O

1.自动/手动指派配送员,自动指派功能就是系统自动指派某个订单给某个配送员。用户在平台下单后,如果没有配送员及时接单或者不接单,那么订单配送就会出现延时,用户体验将会大打折扣。这种情境下,平台的自动派单功能可以自动把此订单指派给离配送点距离最近的配送员,这样就不会出现无人接单的情况,平台运营体验得到提升。手动指派就是为了那些特殊性订单(比如需要加急配送)或用餐高峰时期配送员均没有时间接单的情况下,平台管理人员将订单手动指派给还有能力的配送员,这样就更加方便了平台来管理跑腿订单,使订单指派更合理,同时避免了跑腿订单的遗漏。

社区O2O

2.更换配送员,服务快派情境下所有的订单均是人工派送,这样就不免会出现一些突发情况,如配送途中车辆损坏等,那么此配送员便不能顺利完成手上的订单配送。这时平台便可以使用更换配送员功能,出现意外状况配送员手上的订单安排给合适的配送员,这样订单即可正常派送。

跑腿应用不仅能充分满足了实体商户的业务经营需求,而且打开了“共享经济”新模式,分享了个人的时间,拥有闲散时间的人可以为需要服务的人代办事,让商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社区O2O 跑腿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弈聪软件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为转载的内容,涉及软件开发,APP开发公司,APP开发,APP制作,app推广等内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转载请署名弈聪软件公司,否则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