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APP开发行业动态
O2O模式兴起让实体零售业新的曙光,是否成为零售业翻身的机会?
作者:各地APP开发 | 转载 来源:O2O模式 | 时间:2017年11月9日| 点击:0次 | 【评论】

在日益大规模的电商冲击下,实体零售业的发展更像是走到了悬崖边,而O2O模式的兴起又让实体零售业看到了生的曙光。O2O这个依托于互联网而生存发展的商业模式,在资本寒冬的困境下依然挣扎生存,能否让实体零售业找到翻身的机会呢?现在还无法断言。

O2O模式

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零售业面临的环境比以往更加恶劣。零售企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市场挑战。寻求“互联网+”下的实体零售O2O转型。

当市场在由混乱走向规范,O2O的商业模式不再以无谓的烧钱大战来冲锋,拥有丰富的线下资源、且在线上正在逐步摸到门路的实体零售企业,就能对符合自身的O2O业务进行资源的有效整合,并通过商业模式和产品服务的双重差异化,在市场上找到立足之地。

O2O模式

所以,当互联网泡沫的浮华散去,实体零售企业的转身机会可能也就会真正到来。但转身机会并非唾手可得。如果不解决自身的短板,实体零售企业未必能找到符合自身发展的O2O之路。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O2O模式 实体零售业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弈聪软件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为转载的内容,涉及软件开发,APP开发公司,APP开发,APP制作,app推广等内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转载请署名弈聪软件公司,否则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