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APP开发行业动态
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和消费模式的转型金融行业APP开发对企业存在什么价值?
作者:各地APP开发 | 转载 来源:金融APP | 时间:2017年11月9日| 点击:0次 | 【评论】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消费模式的转型,传统的消费模式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年轻人已经习惯了移动互联网的方式,因为便捷。而为了让需要和提供服务的人群建立连接,很多金融机构就看到了这里的机会,保险行业就开启了金融APP,在平台上进驻了上千中余款保险产品,同时还提供社交功能,代理人之间可以就保险专业问题在线上进行交流讨论,更有法律专家提供金融方面的一对一指导,深入了解产品优劣理赔难点以及法律盲区等,让购买保险的消费者更放心的购买产品,也让从业者更进一步的了解行业最新动向。

金融APP

掌上生活APP平台上的e智贷就可以让用户打开平台就知道自己最大的可代额度,在选择金额,还款之后,系统会推荐相关产品让用户进行一键申请。而掌上APP之所以推出智能金融引擎,离不开大数据的应用以及对金融平台的支持,平台积累了多年的用户路径和行为数据,在管理用户账户和扩展消费场景上,通过云端计算,对用户进行精准画像和行为预判,将数据和需求进行了连接,不仅可以快速的判断出用户可申请的消费金融额度,还可以获取潜在用户的消费金融需求。

类似的金融APP还有很多,都可以提供理财者网上存款,投资理财等等,银行系和电商系都在金融APP上各显本领,并且九成以上都实现盈利,而且据调查,在20-45岁使用下载金融APP的用户已达到95%,而且多数对金融APP平台都较为满意,,充分释放用户消费信贷需求。APP开发公司也表示,将会在原有的优势上继续打造更全能的理财平台。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金融APP APP开发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弈聪软件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为转载的内容,涉及软件开发,APP开发公司,APP开发,APP制作,app推广等内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转载请署名弈聪软件公司,否则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