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APP开发行业动态
移动互联网时代企业手机APP开发必将迅速抢占消费者的“碎片时间”
作者:各地APP开发 | 转载 来源:手机APP开发 | 时间:2017年11月9日| 点击:0次 | 【评论】

伴随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以手机和穿戴设备为代表的主流终端,迅速抢占消费者的“碎片时间”。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深度定制开发一款APP,可以快速抢占竞争蓝海,取得意想不到的效果。时代的进步都会清洗掉一批企业,在人人都是移动终端的“互联网+”时代,进行手机APP开发就势必成为了传统企业拥抱互联网的第一步了,企业是否需要开发APP呢?

APP开发的目的,最简单最粗暴的词可能就是赚钱,如果不是为了赚钱,为什么要开发一个独立的APP软件?那么如何通过APP赚钱呢?这就需要通过移动互联网引流,拉动消费。不少初创业的公司或者是转型的企业,看到别人通过手机APP获得了不菲的融资,也就纷纷加入软件开发的大军。这些公司大都是先找个外包公司,把APP应用软件做出来,然后再去考虑运营的事,结果手机APP做出来问题一大堆,用户体验不好,和受众需求有偏差等等一系列问题接锺而至。

手机APP开发

转型中的企业,在APP开发制作之前,都需要对产品进行前期研究,这里包括目标客户群研究,市场运营方向,产品架构建设,人机交互设计,风险评估,以及遭遇风险后的解决方案等等。做这些研究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了解用户需求及产品定位,和以后的发展方向。

一个APP开发制作的过程中用户体验有着承前启后的作用,它既能影响产品的定位,对产品未来的发展方向也有着重要的决定作用,所以作为国内领先的APP设计开发公司,闪创科技在开发每一款APP的过程中都要做到比用户更了解他自己,这样才能保证做出好的产品来。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手机APP开发 APP开发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弈聪软件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为转载的内容,涉及软件开发,APP开发公司,APP开发,APP制作,app推广等内容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转载请署名弈聪软件公司,否则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