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陕西软件行业动态
陕西网栋软件开发有限公司-陕西软件开发行业老牌软件公司
作者: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陕西软件公司 | 时间:2018年10月10日| 点击:0次 | 【评论】

陕西网栋软件开发有限公司是陕西知名软件公司,陕西软件产业领先企业,陕西软件开发行业老牌软件公司。面向陕西提供APP软件制作,机械加工制造仿真软件,卫生疫情防控监测系统,网站设计,服装行业软件开发等服务。

陕西网栋软件开发有限公司以软件设计、开发和服务为主要业务。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一切以客户价值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帮助客户提升价值。陕西网栋软件开发有限公司以软件技术为核心,通过软件与服务的结合,软件与硬件的结合,技术与行业管理能力的结合,提供行业解决方案、产品工程解决方案以及相关产品与服务。

陕西网栋软件开发公司

陕西网栋软件开发有限公司坚持利用技术创新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现拥有陕西智能控制重点实验室、陕西软件企业技术中心等多个研发平台。累计获得软件著作权近百项,承担过国家火炬计划、国家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陕西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陕西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资金等数十项省部级科技项目,陕西科技进步奖等十余项。

近年来陕西网栋软件开发有限公司国内市场业务不断开拓,实施上线的项目包括在线小额贷融资平台、券商移动3G微信业务平台、数据挖掘解决方案、实时大数据解决方案、股权众筹平台和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解决方案,业务涉及互联网金融、移动数据端、大数据分析、页面交易等领域,其中在互联网金融领域能够提供包括数字营销、网上访客用户行为分析、实时动态信息推送等一揽子解决方案。

陕西网栋软件开发有限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人才理念,强调人才是公司发展的资本,注重人在公司发展过程中的主导地位,致力于创造一种自我激励、自我约束和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机制,引导员工进行职业生涯发展规划并帮助实施,给人才成长提供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每位员工的价值都能在这里得到充分展示。

陕西网栋软件开发有限公司拥有高素质的管理团队、雄厚的技术研发力量、年轻富有激情而又不乏理性的员工队伍、定位准确的优质产品、良好的施工技术、完善的售后服务、广阔市场空间的创享软件必将脱颖而出、发展壮大!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陕西网站建设,陕西手机app开发,陕西软件公司,网站建设,陕西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