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陕西天通管理软件开发公司-陕西西安优秀软件公司
作者:西安软件开发 | 转载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18年10月28日| 点击:0次 | 【评论】

陕西天通管理软件开发公司是陕西颇具规模的软件开发公司,西安软件行业知名软件企业,西安市优秀软件公司。陕西天通软件公司拥有国家软件颁发证书,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公司拥有一支由资深软件、网络从业人士组成的人才队伍,集策划、开发、设计、营销、管理等全方位专业化运作于一体,有承接各种规模与类型的信息化建设项目的能力。成功推出OA办公自动化系统、企业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企业进销存管理系统,经过努力开拓,已为上百家不同类别的企事业单位提供了优质的服务,并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陕西西安优秀软件公司

陕西天通软件公司力求以人为本,努力为员工提供优厚的待遇及良好的工作环境,公司通过传帮带,目前已培养了一批凝聚力极高的管理骨干,为公司快速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动力;一支技术成熟、经验丰富、富于创新精神、效率精进的软件研发队伍,保证了公司产品在技术上的先进性及实用性;一支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销售团队,形成了完善的技术、管理和市场推广体系;一支快捷、高质量的售后服务团队,根据不同区域客户要求,不断升级和扩展,统一调整、统一解决,通过电话支持、远程协助、现场服务等方式,建立了完善的客户服务管理体系。最终形成了管理、技术、市场、售后于一体的完善服务体系。

陕西天通软件公司涵盖多种应用与技术平台,拥有成熟的信息系统和软件开发外包解决方案,专业团队将作为您的IT部门来开展长期紧密的合作,立足于您的业务和信息化目标,开发符合您业务目标和商业价值的软件。陕西天通软件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加大自主产品创新,提升重大工程实施能力,加快规范化进程,实现规模经济和跨越式发展,打造“陕西软件开发行业一流软件企业”。

陕西天通软件公司秉承“着眼未来,博采众长,营造变革氛围”的创新准则,守法合规,稳健经营,效益为先,服务为本,全面控制风险的经营准则,艰苦创业、奋发图强,经过多年的潜心研发。陕西天通软件公司可以根据客户个性化需求,量身设计专用生产流程软件,满足各行业中不同客户对质量标准和生产结果的要求,以保证信息的高度准确性及信息安全性。

陕西天通软件公司通过信息化方案设计和开发帮助企业构建核心竞争优势,走上可持续发展道路。是企业信息化解决方案的革新者,中小企业管理信息化建设的忠实合作伙伴。陕西天通软件公司信息化方案设计思想:信息化建设不是形象工程的锦上添花,而是企业经营的雪中送炭。信息化不仅应该改善信息利用和推动更高绩效,更应该是通过可持续发展的经营理念构建信息化系统,从而保护企业营销和管理生命力,持续发展员工&组织核心竞争优势!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弈聪软件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APP开发,微信小程序开发,大数据平台开发,区块链技术开发等软件开发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