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石家庄软件行业动态
石家庄实力派软件开发公司-石家庄本地通软件集团公司
作者:石家庄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石家庄软件公司 | 时间:2018年10月5日| 点击:0次 | 【评论】

石家庄本地通软件集团公司是石家庄实力派软件开发公司,提供手机网站建设,工程造价软件,企业管理软件定制开发,制造业生产管理软件,家政管理软件,APP开发等服务。

石家庄本地通软件公司是由网络及软件开发精英所组成的一个颇具实力的团队,每个成员都已有多年工作经验,都曾在相关网络公司担任着不同的职责与职位,并为相关公司开发过各类网站与软件(如:企业形象网站、电子商务平台、企业产品营销网站、综合门户网站、国内外旅游网站、OA网络办公系统以及相关企业应用软件等等)。其独特的创意、别具一格的设计与年轻人所特有的不畏失败、勇往直前的冲劲相结合,形成了石家庄本地通软件公司特有的风格。

石家庄本地通软件集团公司

石家庄本地通软件公司具有完备的组织管理体系、质量保证体系、营销体系与售后服务体系,设有技术开发中心、售后服务中心、产品销售中心、总经理办公会等专门机构,并拥有一支技术精湛、为人真诚、尽心敬业、高度负责的优秀团队,充分获得广大客户的信赖与认可。为响应市场的广泛需求,公司紧密围绕一系列前沿科技技术,相继推出一系列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优秀产品,公司积极开拓对外合作,与国内多家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技术与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战略目标,从而更好地为广大中高等院校、企事业单位的各级管理人员与终端用户提供售前、售中与售后全方位的应用产品、解决方案及咨询服务。

石家庄本地通软件公司坚持贯彻“质量、价格、服务、诚信”的营销理念,坚持不断完善产品的功能,不断提高售后服务质量与速度,从而极大促进了广大用户管理手段和水平的不断提高。凭借独特的市场眼光和敢于创新的企业精神,公司已经成为了石家庄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不可缺少的一员,是石家庄行业软件开发的杰出的代表之一。

石家庄本地通软件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研发团队,具备完善的研发体系和自主研发的创新能力,拥有五十四项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产品。多年来,石家庄本地通软件公司以创造优良的客户体验为理念,围绕网站群建立了完善的生态体系,使网站群的运维管理更加高效、更加易用、更加安全,同时把握技术发展的趋势,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领域不断创新,为用户提供先进的网站群解决方案。

日月变迁,年岁更迭。石家庄本地通软件公司已经走过十年风云路。历经几代人的辛勤耕耘,如今的石家庄本地通软件公司正致力成为石家庄软件开发行业的卓越品牌。未来石家庄本地通软件公司将继续依托先进的技术、成熟的方案、全方位的服务,扎根细分市场,深耕细作。我们将以满盈的激情、铿锵的信念,用智慧夯实企业第二次腾飞的基石。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石家庄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石家庄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石家庄网站建设,石家庄手机app开发,石家庄软件公司,网站建设,石家庄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石家庄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石家庄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