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兰州软件行业动态
兰州兰馨软件有限公司-兰州实力雄厚的软件开发公司
作者:兰州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兰州软件公司 | 时间:2018年10月7日| 点击:0次 | 【评论】

兰州兰馨软件有限公司是兰州实力雄厚的软件开发公司,兰州优秀软件企业,兰州老牌软件开发公司.专注于教学管理软件,手机网站建设,项目申报管理系统,库存管理软件,系统集成,安卓APP开发等服务。兰州兰馨软件公司是一家极富创新性的软件企业。专注于信息化管理平台的建设、管理咨询和IT服务,为行业提供可靠、安全、易用的信息化管理平台以及优质专业的服务,让我们的合作伙伴做得精细化、规范化、专业化,成为兰州软件开发行业中的一面旗帜,不断做大做强。

兰州软件公司

兰州兰馨软件公司主要从事基于.NET平台下的管理类软件定制开发业务,是重点软件服务外包企业。兰州兰馨软件公司始终秉承“科技创新、服务为先”的经营理念,以专业、细致的服务刻了客户的一至好评。兰州兰馨软件公司先后获得双软企业、高新技术企业、ISO2000、服务外包企业、CMMI3级等服务资质!兰州兰馨软件公司对企业经营的各个环节如客户关系管理,办公自动化管理、MIS管理、MIS管理、财务管理、工程进度、工程质量监理、供应链及供应商管理都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和成熟的软件解决方案,不仅能开发适合企业的管理软件,更能在管理体制、体系上彻底解决企业的各类顽疾。

兰州兰馨软件公司力求以人为本,努力为员工提供优厚的待遇及良好的工作环境,公司通过传帮带,目前已培养了一批凝聚力极高的管理骨干,为公司快速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动力;一支技术成熟、经验丰富、富于创新精神、效率精进的软件研发队伍,保证了公司产品在技术上的先进性及实用性;一支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销售团队,形成了完善的技术、管理和市场推广体系;一支快捷、高质量的售后服务团队,根据不同区域客户要求,不断升级和扩展,统一调整、统一解决,通过电话支持、远程协助、现场服务等方式,建立了完善的客户服务管理体系。最终形成了管理、技术、市场、售后于一体的完善服务体系。

兰州兰馨软件公司历经过无数的坎坷与历练,不但造就了自己一身过硬的专业技术研发能力及丰富的资源积累,更重要的是逐步形成了其宝贵的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客户的满意才是我们最珍贵的财富!非常朴实的一句话,却是兰州兰馨软件公司过去和今后发展过程中,一直追奉的事业目标和企业文化。探索是无止境的,通过不断地提高品牌知名度和积极开拓设计行业的多个领域,兰州兰馨软件公司的产品线也在不断拓展和丰富。通过不断的努力,我们能将软件做得更好,服务得更好"这是我们对客户的承诺,是我们的"宣言"。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兰州弈聪软件公司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兰州弈聪软件公司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兰州网站建设,兰州手机app开发,兰州软件公司,网站建设,兰州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兰州弈聪软件公司”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兰州弈聪软件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