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软件公司管理经常踩的三颗雷,对照一下
作者:西安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18年11月13日| 点击:0次 | 【评论】

作为软件公司管理者核心职责就是管理好团队。但很多软件公司管理者在管理软件开发技术团队时,往往会不慎跌入这几类管理“陷阱”,可以对照一下,到底自己踩了那些“雷”?

西安软件公司

不知道怎么管理人心

在实际的管理中,很多软件公司管理者对“管人事、得人心”认识得不够清晰,他们认为管理者与被管理者永远是对立面,两者是存在对立的矛盾的。其实不然管理者这种想法是完全错误的。其实真正意义上的“管人事、得人心”,就是软件公司管理者与下属适当的打成一片,让软件开发人员打心底里服管。

西安软件公司

忽略普通软件开发人员的成绩

在很多企业中,会普遍出现这样一种现象。软件公司管理者只重视优秀软件开发人员,对普通软件开发人员的业绩视而不见。这样不仅忽视了普通软件开发人员的优点,还严重打击了普通软件开发人员的积极性。重视普通软件开发人员,给他们提供相关的工作指导与资源,并适当的对其成绩进行表扬与认可,满足他们渴望得到关注的心理,这样既提高了软件开发人员的积极性,又帮助他们提升工作业绩。

西安软件公司

以已为本,“严”以待人

许多软件公司管理者认为软件开发人员犯错就应该被自己指责或是被扣工资。可是他们并没有想过,这样并没有从根源上起到警醒软件开发人员的作用。反而适得其反。既耗损了软件开发人员对企业的忠诚度,又降低了软件开发人员的行动力,得不偿失。马云说过:“宽容让管理更有效”。用宽容管理的方式让软件开发人员感受认可,能激发软件开发人员的主观能动性,从而达到让企业和软件开发人员达到协作共赢。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软件公司 软件开发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弈聪软件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APP开发,微信小程序开发,大数据平台开发,区块链技术开发等软件开发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