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沈阳最具规模网络游戏开发商-沈阳蓝火炬软件有限公司
作者:沈阳软件公司 | 转载 来源:沈阳软件公司 | 时间:2018年11月3日| 点击:0次 | 【评论】

沈阳蓝火炬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火炬")是东北地区且最具规模的网络游戏开发商。蓝火炬秉承"研发专业品质游戏"的理念,拥有国内领先的高新技术、完整的开发平台、卓越的研发人员和高效的管理团队。自成立之初起,蓝火炬就专注于3D网络游戏,陆续推出了《滚滚球》、《幻想之翼》、《炫舞吧》、《炫舞吧Ⅱ》、《蜀山剑侠传》等数款风格迥异的大型网络游戏产品,题材横跨家庭娱乐、3D空战、音乐舞蹈以及横版格斗等多个种类。多元化的发展思路使蓝火炬拥有最具实力的合作伙伴。

沈阳网络游戏开发

“蓝火炬”是古埃及法老时期,最高法力魔法师的魔法宝物。它跳动着淡蓝色奇异的光芒,代表着正义与真理、未来与梦想。游戏的策划团队受此启发,专门采用这一技术构造了一个完全由这些隐形物体组成的迷宫关卡。这充分体现了游戏是完美地融合了技术、艺术、历史、情感于一体的第九艺术。

蓝火炬一直贯彻和执行国际化发展和自主研发并重的战略,以科学的企业管理体系打造职业化的游戏研发团队。研发队伍从成立之初起即在稳步而迅速地发展着。如今蓝火炬拥有超过160名优秀的专业游戏开发者,这来自于企业为员工所营造的和谐、富有激情的工作环境,和对于人才的渴望与培养。

八年的时间,蓝火炬从无到有,从有到强;八年的时间,蓝火炬人从成功、失败中走过,最终走向更为辉煌的明天;八年的时间,蓝火炬在荏苒的光阴中逐渐长成!有人说,蓝火炬的八年就是一个追梦的旅程,因为一个梦,汇聚了越来越多有梦的人,共同加入到这个梦当中来,八年的时间,我们看着梦想从不可能到一点点地变成现实,并从中汲取更多成长的力量,让我们有勇气去追寻更多更大的梦想。也有人说,蓝火炬的八年可以用一个"新"字来概括。八年的时间,我们不断的突破自我,不断地打破规则,不断地学习、创新以及进取,不断地向着专业化的方向迈进,不断地去创建新的规范,去建立属于我们自己的新的梦想的天地,属于我们自己的帝国。当我们即将站上八年的门槛时,我们发现,现在的我们真的站上了一个新的高度,踏上了一个新的征程,我们开始去追寻更新的、更高的梦想!

蓝火炬凭借先进的研发核心技术、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广阔的国际视野,推出了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原创网络游戏产品。蓝火炬认为,致力于推动网络游戏行业的发展,不仅在于丰富的创造力,更应当关注人文理念的传播。蓝火炬始终坚持为每位蓝火炬人培养正确的职业操守。我们一直坚持自主研发,注重优秀人才的积累,倡导热情、协作、勤奋、创新的企业文化,打造基于互联网技术支持的学习型组织,并鼓励每一位蓝火炬人成为企业队伍中的长久伙伴。使一个个体的成员在创造和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也能够为企业带来共同的价值。

蓝火炬坚决履行对社会和玩家的责任感,从娱乐产品的源头上对内容加以严格的把关,坚决抵制对青少年成长不利的因素,我们的心愿就是打造绿色网络游戏。蓝火炬出品的游戏题材积极向上,既注重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又符合年轻一代的审美品位,具有极强的娱乐性和广阔的国际视野,适应国际市场需求。展望未来,蓝火炬将继续立足研发,以更加稳健的步伐加速发展,为全球玩家打造一个虚实无界、创意无限的梦想天地。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弈聪软件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APP开发,微信小程序开发,大数据平台开发,区块链技术开发等软件开发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