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弈聪软件掌舵人:传统软件业务仅能维持生存,提前布局创新发展方为上策
作者:西安软件公司 | 原创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19年10月19日| 点击:0次 | 【评论】

过去软件是个独立的产品,用来做系统集成和解决方案,和陕西弈聪软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弈聪软件)再谈到软件的时候,弈聪软件掌舵人卓建超认为:目前软件的定义、应用范围、表达方式跟过去已经完全不一样。当今软件可以定义新的商业模式,可以创造不一样的价值,所有软件企业不愿意失去这个机会,也不愿意在最有价值的时代中,让软件仅做一些传统的业务以维持生存,软件企业需要把握机遇,创造价值。

软件在演变,在创造商业模式和创造价值的方面,已经跟原来完全不一样了。放到20年前,或15年前,人们很难想象到软件能有这样的发展空间,从弈聪软件在成立到现在,软件开发行业已经发生了根本性变化。弈聪软件已经面对着一个软件技术完全不同的表达平台。弈聪软件始终将“超越技术”作为弈聪软件的口号,就是希望利用软件技术来创造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
弈聪软件
如果弈聪软件一直坚守过去的模式,就不会有新的生命力,也就不会有今天的弈聪软件。弈聪软件的生命是不断创造出来的。弈聪软件在这个时刻会想着下一时刻要如何延续生命,提前布局,不断为未来做准备,这是弈聪软件整体的战略思考。

传统的软件模式已经无法满足弈聪软件持续发展的需要,只有变革,才能走向一个新的未来,才有未来。因为弈聪软件担心在软件产业在变革中失去活力,这就是弈聪软件需要变革的原因。可能从外部看弈聪软件,很多人觉得有点零乱,觉得弈聪软件一直在变,从软件产品,到系统集成、解决方案。根本原因就是,软件的生命周期十分短暂,是个十分挑战的行业,平均而言,每隔七、八年就会淘汰一批企业。如果想要活得长久,就不能依靠一种模式,必须要不断地进行迭代,不断地创造新的生命,找到新的活法。

弈聪软件的核心还是软件,但是今天的软件不是一个单纯的产品,而是承载着新的商业模式,新的生态和新的价值,这是弈聪软件对未来的设计。最担心的就是,弈聪软件按传统软件行业的商业模式一直走下去,会在一个最有希望的时代被淘汰。经过多年的实践,弈聪软件选择了智慧城市、医疗健康、智能汽车互联,还有面向企业的解决方案等产业战略方向。那么弈聪软件为什么对创新业务采用这种发展模式?

一个原因是,今天的软件可以定义新的商业模式,可以创造不一样的价值,弈聪软件不愿意失去这个机会,也不愿意让软件最有价值的时代做一些传统的业务维持弈聪软件的生存,弈聪软件需要不断把握机遇并创造价值。

第二个原因是,这些业务成功会创造出更大的价值,使软件的新商业模式可以创造性地实现,这才是是弈聪软件创造生命力的新方式。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弈聪软件 软件企业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弈聪软件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APP开发,微信小程序开发,大数据平台开发,区块链技术开发等软件开发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