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西安市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成立,探索西安区块链生态体系的可持续发展
作者:西安区块链平台开发 | 转载 来源:西安区块链平台开发 | 时间:2019年10月30日| 点击:0次 | 【评论】

近日由西安市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主办的“西安市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成立大会暨首届西部区块链技术应用峰会”在西安市绿地假日酒店成功召开,共谋发展,探索未来。本次大会以“服务本土区块链产业、助力西部数字经济腾飞”为主旨,自社会各界的三百余名行业精英出席,共同见证西安市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的正式成立,探索西安市打造政、产、学、研、用一体化区块链生态体系的可持续发展路径,推动西安市区块链技术的研发与落地。
西安市区块链
西安市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XBAA)是依法在西安市民政部门注册,西安市大数据资源管理局指导下成立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西安市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以服务西安市区块链产业为宗旨,基于“政策引导、理论研究、场景应用、资本投资、技术研发、技术实践、行业交流”的整合原则,成为政府和企业、高校、科研机构、行业专家之间的纽带,共同构建政、产、学、研、用一体的西安市区块链生态体系。协会立足西安,面向全球,通过区块链集聚行业资源,加强国内国际行业交流,促进西安市先进技术的创新和区块链产业发展,提升西安市区块链技术和应用在全球的综合实力。

大会由陕西万家区块链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办,西安纸贵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西安西电链融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大娱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单位共同协办,本着“拥抱政策、共谋发展”的理念,设有协会启动仪式、协会组织机构单位授牌仪式、协会二级专委会授牌仪式、专家顾问聘书颁发、大咖主题分享、嘉宾圆桌论坛等多个环节,以紧跟区块链技术发展步伐,促进西安市区块链技术的发展与应用落地;积极拥抱区块链行业政策,推动区块链产业合规化发展,加快西部数字经济建设。
西安市区块链
一段气势磅礴的开场视频正式拉开了大会帷幕。协会秘书长李伟鹏先生就“首次会员代表大会和第一届理事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系统介绍,以帮助到场嘉宾了解西安市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一路走来的艰辛与不易,珍惜当下,共赢未来。西安市民政局郭鹏主任代表协会登记管理机关宣读《西安市民政局关于同意西安市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登记的批复》。作为依法在西安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西安市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将始终团结在以西安市民政局为代表的西安市政府部门周围,助力西安市区块链行业一体化生态体系建设。西安市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愿携手各方探索区块链行业的可持续化、合规化发展方向,推动区块链技术的研发升级与落地应用。

西安市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组织机构单位授牌单位共计二十四家,会长单位:陕西万家区块链研究院有限公司。秘书长单位:西安金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监事长单位:西安风腾财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西安纸贵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西安汇软智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西安西电链融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易奇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链加创业投资有限公司,陕西区块洞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陕西优米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大娱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东方智谷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悟空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西安酒小蜜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复杂美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星算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兔肯通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陕西探索之家计算机信息有限公司。监事单位:陕西艾链世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壹捌区块链科技有限公司。同时进行西安市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专家顾问聘书颁发。
西安市区块链
西安市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的正式成立对西安未来区块链产业发展将具有重大的推进意义。西安市区块链技术应用协会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思想与西安市区块链行业相关政策,推动“区块链+”在各传统行业的实践应用。聚合区块链产业资源,立足西安,扎根西部,面向全球,构建区块链产业一体化生态体系。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西安市区块链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弈聪软件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APP开发,微信小程序开发,大数据平台开发,区块链技术开发等软件开发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