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祝贺:弈聪软件成为陕股交科技创新专版首批挂牌企业
作者:西安软件公司 | 原创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19年10月30日| 点击:0次 | 【评论】

今日2019年陕西省股权交易中心科技创新专版首批企业集中挂牌仪式在人民大厦美居酒店凯旋厅隆重举行。陕西弈聪软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弈聪软件)作为首批挂牌企业之一被成功授牌。挂牌仪式上弈聪软件创始人、董事长卓建超作为企业代表受邀参加此次授牌仪式。此次挂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意味着弈聪软件在业内的知名度与品牌价值得到大大提升。
陕西弈聪软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陕西弈聪软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以科技服务为核心,主打互联网线上技术的多元化企业。历经十余载,公司在软件技术外包服务,大数据技术服务,人工智能及移动应用开发,涉密档案数字化加工等业务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此次挂牌仪式的举行,对弈聪软件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它能够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品牌价值,提高企业管理水平,挖掘企业发展潜质,拓宽融资渠道。同时也利于促进企业抓住发展机遇,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陕西弈聪软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区域股权市场设置科技创新专板是国家科技金融创新的五项措施之一。设置科技创新转板仅限于区域有北京股权交易中心、天津股权交易中心、石家庄股权交易中心、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广东股权交易中心、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安徽股权交易中心、天府股权交易中心、武汉股权交易中心、陕西股权交易中心和辽宁股权交易中心等11家区域性股权市场,这意味着11家区域性股权市场可以推出“科技创新板”并提供相关服务。 
陕西弈聪软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乘风破浪正远航,携手开启新篇章。此次挂牌成为弈聪软件快速发展道路上的重要节点,预示着弈聪软件将迈入全新的发展航道。在未来的日子里,借助资本的强大推动力,更快更好实现企业目标,走向更宽广的商业蓝海。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弈聪软件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APP开发,微信小程序开发,大数据平台开发,区块链技术开发等软件开发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