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西安APP开发公司常说的原生App开发与混合App开发到底什么意思?
作者:西安软件开发 | 原创 来源:西安建站公司 | 时间:2019年11月5日| 点击:0次 | 【评论】

App应用是随手机系统及市场发展产生的,目前西安市场几乎所有的APP开发技术主要是基于苹果跟安卓两款系统占领大部分份额,也就是我们常说的APP开发基于什么系统,安卓还是ios。安卓APP开发与ios不同系统所使用的开发语言不一样,即相比网页软件开发,在前端人手上需配置更多人员,开发一个应用需做2个版本。
原生App开发在开发语言上需针对安卓与iOS分别开发,混合App可以简单理解为以移动网页开发形式,分别套上安卓与ios的壳,即前端工作量会较原生减少。客户端相关代码由前端完成。
App开发也有很多类型模式,每个类型的APP开发成本和质量都不一样,目前西安市面上存在的几种主流的APP开发类型:
原生App开发
1、原生APP开发

原生顾名思义就是使用Android或者iOS官方的语言进行开发,是目前最常用和最成熟的方式。使用官方语言基本不会出现兼容性问题,但是越重视细节成本越高。而且ios和安卓两端不通用,要同时开发两套系统。


使用这种开发模式,也是为了节省成本,因为可以一次开发适应多个平台,Android和iOS平台都可以用,后期维护也方便很多,效果也接近原生开发,成本却可以降低30%左右。

不过收到语言本身的限制,各大平台兼容性还不足,相对来说还处于过渡期,也是比较耗费资源,对手机要求比较高。手机淘宝App目前就是html5+原生混编的,早期版本在低配手机上很卡的,不过近年来随着手机性能越来越强,淘宝本身也做了非常多的优化工作,使用体验已经和原生开发很接近了。很多大公司都尝试过使用混合App开发。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APP开发 原生App开发 混合App开发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弈聪软件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APP开发,微信小程序开发,大数据平台开发,区块链技术开发等软件开发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