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弈聪软件智慧物流大数据服务平台助力快递物流企业提升与创新
作者:西安大数据平台开发 | 原创 来源:西安大数据平台开发 | 时间:2019年11月9日| 点击:0次 | 【评论】

随着快递物流行业数据结构化的进程的飞速发展,“大数据”应用已悄然落入到物流信息化建设中,在不断的资源优化和整合的过程中,“大数据”将成为快递物流减少损失,避免事故,优化管理的技术支撑。 

目前物流存在路网设计规划不合理、物流信息数据采集滞后、平台维护管理效率低、车辆保有量增长过高等诸多问题。陕西弈聪软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弈聪软件)立足于物流的各项业务实际需求,通过打造物流大数据智能分析服务平台,利用云计算、物联网等技术开发的智慧物流大数据服务平台已成功应用多家运营商,成功解决了快递物流业信息化、智能化、大数据、平台化的综合性问题。 
物流大数据
该平台融入了先进的智能视频技术、信息技术、传感技术及计算机技术,能够通过对各类大数据如道路日通行量、车辆类型、道路分流诱导、服务区营收、道路利用率等数据进行分析与调查,有效解决快递物流业所存在的诸多问题。有效帮助快递物流企业实现运输安全及管控效率。 

智慧物流大数据服务平台具有兼容性,可实现多个数据源的接入和兼容,不仅可以通过移动互联网进行信息发布和实施消息推送,更能实现不同区域物流信息源的复用和标准整合。通过对大数据汇集和挖掘分析提供基础数据支持,对收集信息进行价值评估,能够着眼于预测未来,并提出决策性建议。如通过车牌抓拍系统有效进行事故预防。
物流大数据
“大数据”的分析越准确,实用性就越高。在大数据的架构下,原始视频的采集只时完成大数据架构的第一步,结合数据仓库的建立、数据的分析与挖掘、数据可视化应用,才能最终实现大数量、多类型、速度快、价值高的实用目标。区别于传统视频处理与分析方法,弈聪软件将机器学习的视频处理与分析方法融入该平台,通过自学习训练自行生成逻辑关系式或算法,对场景内目标进行自动识别,相比人工进行逻辑关系式或算法设计的传统方式,有效提高了分析及处理的准确率。

大数据的应用将会推动智慧物流步入新的发展高潮。弈聪软件将基于云计算的智慧物流数据与处理关键数据、综合交通运行监测与信息服务关键技术,围绕大数据,继续深入数据挖掘、数据存储、数据处理与分析技术的提升与创新。让海量数据处理简单化,加速物流的管理服务、为物流行业提供实用、专业的行业智慧解决方案。为推进物流信息化一体化的服务目标作出重大贡献,成为快递物流行业大数据管理科技创新的成功典范。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弈聪软件 大数据 物流信息化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弈聪软件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APP开发,微信小程序开发,大数据平台开发,区块链技术开发等软件开发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