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正确的信用卡取现操作姿势,资金周转困难的朋友必须看下
作者:西安软件公司 | 原创 来源:信用卡取现 | 时间:2019年12月24日| 点击:0次 | 【评论】

不少朋友都会碰到资金周转困难时候就会考虑到“信用卡取现”。要知道信用卡提现是不享受免息期的,面对高额的信用卡取现成本,那么正我们该如何用正确的姿势操作信用卡取现呢?
信用卡提现
一、选择取现成本低的信用卡
一般信用卡取现不但要收取取现手续费,还会被收取每日万分之五的利息。现在各大银行都推出了一些免取现手续费的信用卡,但别以为信用卡提现不用花钱了,每日万分之五的利息还要继续付。譬如:招商银行YOUNG卡,仅限30周岁(含)以下客户(非学生客户)申请。取现额度最高100%信用额度(线下渠道最高每日单卡10000元人民币,其余线路具体以实际操作为准),每自然月第一笔取现免手续费,从第二笔开始,仅按交易金的1%、最低10元/笔收取境内手续费,信用卡取现费用的收取无本异地、无跨行区别。
二、信用卡取现后还款要及时
信用卡提现不同于信用卡透支,无免息期。自持卡人取现之日起,每日会收取万分之五的利息。举个例子说明下:用招行的信用卡在ATM机取现2W,两个月后,他一共要还多少钱?计算结果如下:第一月利息:20000(借款金额)*0.05%(利率)*30(月/具体得看当月多少天)=300;第二月利息:(20000/借款金额+300/第一个月利息)*0.05%(利率)*30(月/具体得看当月多少天)=304.5;然后加上每笔手续费,20000*1%=200;最后加上本金,老王一共需要还20804.5元。
三、按需选择直接信用卡取现和现金分期
从满足需求的角度讲,由于每日限额的规定,直接取现可以从信用卡中获取的资金有限,相对而言现金分期额度上限更高。从成本来讲,就看是短期周转还是长期周转,如果是短期自然是直接取现比较好,毕竟用一天算一天的利息,而现金分期一般都有最短期限要求,通常是3个月。但是如果资金周转时间超过2个月,使用现金分期的成本会更低。
信用卡取现本身就是一个“坑”。因此,不到万不得已,尽量不要用信用卡获得现金!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信用卡取现 信用卡提现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弈聪软件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APP开发,微信小程序开发,大数据平台开发,区块链技术开发等软件开发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