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浅谈混合APP开发和跨平台APP开发的区别
作者:西安软件开发 | 原创 来源:西安建站公司 | 时间:2019年12月4日| 点击:0次 | 【评论】

跨平台APP开发工具使APP开发人员可以更轻松,更快地将APP交付给Android,iOS等流行应用商店平台。但很多APP原生开发人员一直质疑跨平台APP背后的技术。下面来看看跨平台APP开发的优劣。
APP开发
混合APP开发”和“跨平台APP开发”之间的区别

混乱从名字开始:有跨平台APP开发,还有混合APP开发。有时这两个词被认为是一回事,实际上这个差异对于整个领域来说是关键的。尽管跨平台开发对于以多个平台为目标的任何移动APP项目而言都是一个涵盖性的术语,但混合型是一个暗示使用特定开发模型的子类型。混合开发工具的合法代表是Cordova和PhoneGap。两者都允许创建Web /原生“混合”APP,代码以HTML,CSS或JavaScript编写,后来用不可见的原生WebView浏览器封装。不使用WebView并直接与平台通信的跨平台开发工具不在任何子组中。在跨平台开发的通用术语下,它们有时被称为原生开发工具,这使得它更容易混淆。为了方便起见,我们在这里将这些工具称为“接近原生”,并解释为什么他们应该得到这样的赞美。

混合APP的主要优势之一是其快速发展。即使是没有经验的开发人员也说,他们能够在几天内开发和完成一个APP。当然,发展越短,成本越低。Web开发人员在重新使用他们的技能方面还有另一个好处,不需要额外的APP开发研究或经验。凭借对前端开发的预先了解,他们不必从头开始创建移动APP。我们并没有把这些工具称为“接近原生”,React Native或Xamarin开发的移动APP在代码级别被视为原生APP,与WebView中的混合APP不同,可以直接访问移动硬件。几乎没有任何性能限制,这些APP在视频和音频处理中都很灵活,并成功用于开发复杂的移动APP。

通过这个跨平台开发选项节省时间和成本的秘诀在于共享的基本APP逻辑。基本上,不管有多少个平台开发者的目标,他们只需要创建一个APP的核心,然后分别调整功能和视觉平台的细节。逻辑上的进一步修改和修正也需要一次完成。这样,不仅开发过程,而且调试和维护得到更快,更容易。

与原生工具不同,用于混合开发的工具不能保证无可挑剔的性能。WebView仍然在技术上是一个浏览器,出于与任何真正的Web浏览器相同的安全原因,从设备的硬件分离。要激活GPS,相机或加速计,混合APP需要利用特殊的插件。那些严重阻碍了敏捷性和安全性。不管这样的APP的性能如何,近乎本地的仍然不是完全原生的。虽然很难说这个跨平台开发选项的功能限制究竟在哪里,但它仍然存在,而原生APP没有这个限制。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APP开发 混合APP开发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弈聪软件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APP开发,微信小程序开发,大数据平台开发,区块链技术开发等软件开发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