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2020年西安十佳程序员公示名单公布
作者:西安软件公司 | 原创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20年10月15日| 点击:0次 | 【评论】

近日2020年“西安十佳程序员”和2020年“西安百强软件企业”专家评审会召开,评选出10位优秀程序员及100家优秀软件企业。作为本届全球程序员节重要活动,2020年“西安十佳程序员”和“西安百强软件企业”评选活动从9月初启动,历时一个月,来自西安在册企事业单位、高校和科研院所等单位的86名程序员及企业踊跃报名,参加本年“西安十佳程序员”和“西安百强软件企业”角逐。在当天举行的专家评审会上,张汉宁等10位优秀程序员及中软国际等100家优秀软件企业脱颖而出。
西安十佳程序员
参加评审的专家认为,连续三届的评选活动使程序员节的知名度大大提升,今年的参加人数和质量较往年都有大幅度的提升。评选出的程序员取得的成绩皆具有前瞻性和未来影响力,胜出的企业则代表了服务电力、煤矿、医疗、智慧城市等各领域的优势企业群体,展现了西安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的风采。

2018年起,西安十佳程序员评选活动便成为历届全球程序员节的重磅活动,目前已成功举办两届,评选出了一批优秀程序员,让程序员在自己的节日享受属于自己的荣誉。今年开始,针对西安软件企业开展评选活动,对优秀软件企业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同时树立行业标杆,以鼓励一批又一批软件人才和企业不断开拓、勇于创新,为西安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产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创新动力。

根据《2020年西安十佳程序员评选办法》2020年西安十佳程序员评选活动,在西安地区各大专院校、软件企业的积极参与下,经专家会议评审,评选出十位“西安十佳程序员”,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10月14日至10月20日。

2020西安十佳程序员公示名单
张汉宁 西安网算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硕士 高级工程师/总经理
周小毛 西安艾润物联网技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硕士 研发经理
朱利军 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硕士 注册信息安全讲师/网络安全研究院院长
韩召宁 西安金讯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硕士 高级程序员/总经理 在读研究生
赵国帅 西安交通大学 博士 软件学院讲师
罗红波 西安葡萄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本科 架构师
王永利 西安百想科技有限公司 硕士 高级系统分析师/研发总监
陆威 西安诺瓦星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科 技术总监
王孝敬 西安金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硕士 研发中心主任
刘敏 西安九索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硕士 部门经理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西安十佳程序员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弈聪软件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西安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APP开发,微信小程序开发,大数据平台开发,区块链技术开发等软件开发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西安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西安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