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陕西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
作者:西安软件公司 | 原创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20年10月6日| 点击:0次 | 【评论】

陕西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接受主管单位陕西省公安厅业务指导,接受登记管理机关省民政厅的监督管理,陕西省行政区域内从事信息网络安全的相关产业、教育、科研、应用的机构、企业及个人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的社团法人,是全国信息网络安全协会联盟的成员单位。
陕西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
陕西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的宗旨是:在国家和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范围内,在公共信息网络安全行业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开展信息网络安全相关政策宣传、技术服务、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活动,协助行业主管部门提高我省信息网络安全保护水平,维护社会稳定和安定团结。

陕西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的业务范围包括:

(一)宣传信息网络安全管理的有关法律法规,提高信息网络用户的安全意识和法律观念;

(二)根据政府业务主管部门的委托,开展对信息网络安全管理人员的安全技术培训,落实“谁主管谁负责,谁运营谁负责”的信息安全责任制,提高信息网络用户的安全保护水平。

(三)协助政府业务主管部门开展信息网络安全管理和安全监督的辅助性工作,落实国家提出的各类信息网络安全防范性工作;

(四)开展信息网络安全新技术的研究、开发和推广;

(五)组织信息网络用户之间的技术交流与合作,促进信息网络安全的学术研究,对外进行技术交流与合作;

(六)开展信息网络安全的咨询、论证、评审,为计算机犯罪证据的认证、鉴别提供技术支持,为政府管理部门提供决策咨询等;

(七)开展对互联网等新的传媒技术信息网络安全工作,保护公众利益、维护社会稳定;

(八)配合政府业务主管部门建立信息网络安全防控体系;

(九)开展与信息网络安全相关的其他业务。

陕西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会员分为单位会员和个人会员两种。目前单位会员如下:

西安未来国际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西安交大捷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四叶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西安交通大学、陕西省电力公司科信部、长庆石油管理局通信处、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中国联通陕西分公司、中国铁通陕西分公司、陕西移动通信有限公司、西安云适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电信科学技术第十研究所、陕西鼎泰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隆嘉云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和生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省网络与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陕西CA数字认证中心、得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西安超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西安瑞天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西安市信息安全测评中心、西安云雀软件有限公司、西安尚易安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烽火科技西安分公司、陕西网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西安思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志成新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陕西德度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陕西知道创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锐安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陕西赛威信息工程监理评测有限公司、西安译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启明星辰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西安物语科技有限公司、教育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中心、陕西山利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长安大学信息网络管理处、西安翻译学院、西安安智科技有限公司、陕西云基华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西安胡门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陕西省农村信用合作社、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陕西天地飞豹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神州绿盟科技有限公司、陕西同力科技实业科技有限公司、西安朗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陕西思安信息网络安全有限公司、陕西正龙发展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北京北信源软件有限公司、西安邦天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

陕西省信息网络安全协会将通过搭建平台,建立桥梁,将政府、企业、个人联系起来,共同发挥作用,一起维护国家网络安全,助力网络强国建设。

欢迎承认本协会本章程,从事信息网络相关产品研制、生产、使用、管理、技术服务的单位和个人,以及从事信息网络安全研究、推广及信息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研究的单位和个人参加本协会。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网络安全 信息网络安全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弈聪软件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西安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APP开发,微信小程序开发,大数据平台开发,区块链技术开发等软件开发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西安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西安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