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技能赋动能,弈聪软件“数字工匠”专业技能综合培训完美收关_西安软件公司
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强技能赋动能,弈聪软件“数字工匠”专业技能综合培训完美收关
作者:西安软件公司 | 原创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20年11月12日| 点击:0次 | 【评论】

进一步提高了软件开发技术人员的职业素质和专业水平,近日陕西弈聪软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弈聪软件)根据公司未来的发展规划要求,建立健全技术岗位的人才培养评价和激励机制,组织了为期一周主题为“数字工匠”的专业技能综合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软件开发团队综合素质,从而提高公司管理工作水平。
软件开发
公司董事长卓建超就做好培训工作表示: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掌握核心技术也是企业当仁不让的责任,企业未来要争夺在技术领域的创新,要做数字工匠。近年来弈聪软件一直在不遗余力的提高核心竞争力弈聪软件每年都会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进行技术研发,我们永远不会知道弈聪软件的极限在哪里,也永远不会看清楚,弈聪软件的技术储备到底达到了什么地步。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弈聪软件在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的同时并没有原地踏步。事实证明,弈聪软件投入的资源是有意义的。软件互联网是当今的热门行业,光鲜亮丽的行业背后,有多少人在背后默默付出。每天都会有一些新技术,新语言,新框架发布,更新速度让好像是一种流行病毒在蔓延,发展的太快了。一般开发人员通常都会掌握1-2门开发语言,但是难免工作中要接受新挑战,需要新技术去冲锋陷阵。怎么办?只能是去学习。

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工作之余,弈聪软件全体参训人员秉持爱岗敬业精神挤出时间努力学习钻研摸索,结合岗位实际,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和实操能力锻炼,展现出优秀的职业技能素养,也展示了作为一名专业技术人员要具备的“工匠精神”。同时按照“一周一考”工作安排,每周确定一个专题,制定学习计划,固定学习时间,固定学习内容,固定参加人员,采取“学习+视频讲座”“学习+交流研讨”“学习+知识测试”方式,确保全员大培训的各项要求落在实处,全面查缺补漏,加快补齐短板弱项,有效提升培训质效。集中一天进行测试,通过在线测试等考评方式检测学习成果。

本次培训学习结束后,软件开发部全体技术人员均取得“大数据工程技术人员”,“物联网工程技术人员”,“人工智能工程技术人员”,“云计算工程技术人员”等多项专业技能职业资格证书,为公司技术储备做好深厚的铺垫。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软件开发 弈聪软件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弈聪软件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西安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APP开发,微信小程序开发,大数据平台开发,区块链技术开发等软件开发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西安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西安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