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程序开发步骤及需要准备材料,您想知道的必须知道的都齐活了!_西安小程序开发
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小程序开发步骤及需要准备材料,您想知道的必须知道的都齐活了!
作者:西安APP开发 | 原创 来源:西安小程序开发 | 时间:2020年11月20日| 点击:0次 | 【评论】

微信小程序无需用户下载和安装即可使用的应用程序,基于微信强大的生态系统小程序可以轻松实现应用“触手可及”的梦想。再加上其依托微信端巨大流量更便于推广营销,成为大多数商家及企业的软件开发首选。企业想要顺利开发小程序的话,需要做好哪几步的准备呢?
小程序开发
第1步、明确小程序开发的需求:企业需要确定好小程序开发的功能定位和用户群范围,写出开发需求文档,明确小程序开发的目标需求。
第2步、确定小程序开发的方式:小程序开发之前还要选择开发的方式,企业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企业的开发方式,常用的开发方式有模板开发,定制开发,购买小程序代码包等等。
第3步、在微信后台注册小程序:注册小程序的时候,企业需要向微信官方提交营业执照,管理员身份证信息,管理员邮箱等资料,通过审核的时间大约在1-5天。
第4步、添加小程序管理员:在小程序开发之前,开发人员可以添加管理员微信账号,在后台可以给不同的管理员设置不同的管理员权限,可以设置的权限有开发者,运营人员等等。
第5步、设置小程序服务模板:在小程序开发的过程中,服务模块的设置很重要,小程序的服务通知会在微信的服务通知页面中显示,开发人员最多可以从模板中选择25条消息,如果没有合适的消息模板,开发人员一个月可以申请三次模板,模板中要是没有自己所需要的内容,还可以自己添加内容。
第6步、开通小程序支付功能:小程序支付功能可以让企业通过小程序直接获得收益,开通支付功能需要提交营业执照,结算账号等等信息,开通了微信小程序支付功能,企业就可以给用户发送现金红包,代金券,帮助企业进行营销。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弈聪软件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西安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APP开发,微信小程序开发,大数据平台开发,区块链技术开发等软件开发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西安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西安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