弈聪软件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创新成果保护体系再提升_西安软件公司
首页>>技术前沿>>网站/软件行业动态
弈聪软件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创新成果保护体系再提升
作者:西安软件公司 | 原创 来源:西安软件公司 | 时间:2020年11月20日| 点击:0次 | 【评论】

近日陕西弈聪软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弈聪软件)获得《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标志着公司知识产权管理规范的标准贯穿公司研发、管理等各个环节,知识产权的规范化成为公司工作的常态,知识产权的规范化管理将为公司未来的发展添砖加瓦!

弈聪软件自成立以来对产品的研发投入每年均呈递增趋势,在人工智能、物联网、集成电路布图设计领域取得6项新型专利及集成电路布图登记证书,取得了380余项软件著作权,公司管理层深刻领会到要想保持公司产品研发的稳步推进,必须建立较为严格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进行标准化管理,经过经3个月的内部完善、自查自纠、严格贯标,北京万坤认证服务有限公司的认证老师对我司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实施、运行情况进行现场审核工作,并对我司技术研发相关管理活动提出建议。在经过辛苦审核及相关各部门的积极配合,公司相关部门积极整改后提交相关资料得到审核组长的认可并推荐公司认证,公司获得认证公司颁发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是国家牵头制定的一项国家标准,旨在帮助企业建立科学、标准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形成贯穿企业经营各个环节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实现对知识产权的获取、维护、运用和保护,提升企业的国内外竞争力,保障企业的可持续发展。

弈聪软件一贯注重技术的研发与应用、知识产权的申请及保护,通过本次认证,使企业进一步规范了知识产权的管理工作,对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和保护有了进一步提升!弈聪软件将会继续规范和健全公司的科技创新和现有知识产权管理,做到“有章可循,按章操作”,实现“简洁而科学的流程,快速而精准的执行”。建立完善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使自主创新知识产权化,创新成果得到保护,创新人员得到激励,创新效益得到提高,真正掌握核心自主知识产权,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强化企业知识产权战略基础,推动行业的进步发展!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弈聪软件 知识产权管理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弈聪软件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西安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APP开发,微信小程序开发,大数据平台开发,区块链技术开发等软件开发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西安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西安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