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优化及SEO
大型网站在建网站之前,对于网站的搜索引擎优化应该规划好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西安网站建设 | 时间:2013年11月8日| 点击:0次 | 【评论】

在做网站推广的过程中,绝不能为搜索引擎优化牺牲用户体验,要在尽量满足用户体验基础上部署搜索引擎优化策略。那么搜索引擎优化要怎么跟用户体验相挂接?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可以把平台的转化率列入搜索引擎优化er的考核指标。

一个好的搜索引擎优化人员 不能只盯着流量,作为一个电商平台,精准流量要有精准产品来匹配,所以提高入口流量页面的二跳率也是搜索引擎优化人员要追求的目标之一。假如你原来的公司主要业务是针对网站开发的,现在你们公司的主要业务是做软件开发的,但搜索网站开发还是排第一位,这是不行的。

因为大型平台本来就有大量的外链基础,基本上只要优化好内部后,重要页面获得权重后去交换链接,而暂时没有权重的页面则可通过链接工厂生产链接或者买链接的做法,来达到搜索引擎优化的效果。但是要做到极致就需要同搜索引擎进行有效沟通。你要明白,你评判事物的标准和搜索引擎不一样,比如阿迪达斯和阿迪王,如果后者获得更多的站内展现,搜索引擎就会认为阿迪王更重要,相信这是很多搜索引擎优化er都明白的道理。但是你明白但并不代表你会用,事实上99%的搜索引擎优化er没有去实鉴。

一个一天搜索量只有100的词,弄个全站推荐自然就没有意义。其实只要1000个页上展示出这个词,就可以排第一了,何必浪费这么多位置。那么到底要优化多少个词?这些词的指数是多少?平台有多少个页面?每个页面有多少个推荐位?可以根据指数丶PV丶展示位这3个维度来计算出一个公式,解决这个问题,让不同热度的词获得匹配的展示机会。

只有有效的利用资源,才能得到效果的最大化的呈现,但是中国却又高达99%的网站在浪费内链资源。搜索引擎优化工作的成效,需要自上而下,得到公司高层重视来做才有意义。公司重视了后,编辑丶商品部丶前端)丶程等都需要进行搜索引擎优化培训,但具体要针对不同的部门制定不同的培训内容。比如编辑部门要拟定信息标题时,要参考用户的搜索习惯,前端DIV要标准简洁,知道基本的搜索引擎优化重要标签的用法。技术端要知道,类似于ID序列不能随意变动,服务器响应要快等,这些都影响到搜索引擎优化的成效。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网站推广 搜索引擎优化 用户体验 
0 (0)
0 (0)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