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技术前沿>>网站优化及SEO
中小型软件公司在网站建设时,网站设计师应该多从需求用户那里了解更多的相关信息
作者:西安网站建设 | 原创 来源:西安网站建设 | 时间:2013年11月9日| 点击:0次 | 【评论】

对于网站设计来说如果能够在网站建设之前就从中小型软件公司和软件需求用户的需求方面进行合理化的分析的话,我想那么设计出来的网站肯定会比那些没有经过思考就做出来的网站更让中小型软件公司和软件需求用户满意。那么在网站设计前应该考虑那几个问题呢,我个人认为大约包括:中小型软件公司的需求、网站面对的软件需求用户群体、软件需求用户需求。下面网站设计师就具体的来谈一下具体该如何做。

软件公司网站建设时

第一、软件需求用户的需求

网站设计师要站在软件需求用户的角度上去思考软件需求用户最感兴趣的内容是什么,最想展示的是什么内容,是产品还是公司介绍的内容等等,如果是产品的话,那么产品就要重点突出,不能让其他栏目给抢了镜头去。

第二、需要考虑的就是网站面对的软件需求用户

大家都知道,不同年龄段、不同地域、不同性别的人,各自有各自的特点,网站设计师首先要知道网站设计师的中小型软件公司面对的软件需求用户群的具体情况是什么,是儿童还是青年或者是中老年,他们的主要分布区域是什么,是以男性为主还是女性为主,这些都是需要进行系统分析的。这样你在进行网站设计的时候才会把一些细节处理好,如中老年的网站字号要稍大,行间距要稍宽等。

第三、中小型软件公司的需求

网站设计师要知道,这个中小型软件公司网站要重点展示的是什么,是以产品为主还是以展示公司形象为主的。这样一分析就会明白主页需要重点展示的是什么了。如中小型软件公司,一般会在首页显眼的地方把之前公司做过的比较好的案例展示给软件需求用户看,这样软件需求用户一看就会知道你这个公司实力如何,软件开发的实力怎么样,这样即使不进网站的内页也会吸引住软件需求用户的眼球。

另外,需要考虑的还有什么样的排版样式是软件需求用户喜欢的,一般带图片的页面比纯文字的要更加吸引人,当然这也要考虑后期的网站优化,图片也不要采用太多,部分重要的图片最好加上alt属性。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网站设计 网站建设 软件公司 
0 (1)
0 (0)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