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经典案例>>网站优化推广案例
H5网站设计让营销人对H5页面充满期待、它的页面排版也满足了人们需求
作者:西安手机APP开发 | 原创 来源:西安电子商务 | 时间:2016年11月12日| 点击:0次 | 【评论】

   H5如此势头,不得不让营销人对H5页面的未来充满了期待,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营销中运用H5页面。其实在移动端各个领域,H5页面的叫法很多,也会称为翻翻看、手机微杂志、广告页、场景应用、海报\画报(动态海报、指尖海报、掌中海报、动画海报、微画报、微海报)等等,经常能见到的就是滑动翻页。
响应式网站建设的几种布局类型
    H5网站设计已然成为当前网站建设的标配技术,无论是出于不同设备需要还是用户需求,响应式网站都备受欢迎,它能为用户带来良好的体验效果。尽管如此,在建站之前,响应式布局类型的选择同样需要进行认真考量,才能将网站的优势发挥出来。


 响应式网站的页面排版布局主要分为几种:
 一、灵活切换的固定模式布局。这种类型的响应式设计则是根据当前主流的多种设备尺寸,对页面的宽度进行灵活调整,形成多套页面布局设计,通过设备屏幕尺寸的测试效果来选择最佳的布局尺寸。此类型的响应式网站建设成本较低,但同样存在着缺陷,毕竟随着网络科技的不断发展,还会有更多主流设备的出现,而网站不能很好的适应千变万化的设备,造成后期需要更改的麻烦。
    二、具有弹性效果的布局。用这种类型的布局设计相较于第一种的布局更加灵活,主要是通过像素百分比调试的方式,给网站设定一定范围内的适应尺寸,那么建站者就可根据需要适应的设备设定尺寸,网站即可在较长时间内保证不被设备的进化而淘汰。但这种布局也有它的不足之处,它通常较适合等分结构或者通栏页面设计,其它的使用起来较复杂繁琐。
    三、则是混合模式的布局。混合模式的响应式布局除了拥有以上两种类型的布局优势之外,它能实现的展示效果更加顺畅,包括像素混合和百分比混合的适应性更强,能完美地利用网站空间资源,将网站呈现给用户。譬如页面分栏较为复杂的响应式网站则会采用这种布局类型,但它的开发成本较高。

此内容DOC下载 此内容PDF下载

【全文完】
关键词标签: H5网站设计 
0 ([$-顶稿人数-$])
0 ([$-踩稿人数-$])

版权声明:

1、陕西弈聪网站内容中凡注明“来源:XXX(非陕西弈聪网站)”的作品,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其中涉及的网站建设,网站优化,百度关键词优化,西安软件开发等技术细节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支持其观点,并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对于署名“陕西弈聪”的作品系本站版权所有,任何人转载请署名来源,否则陕西弈聪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站内容中未声明为“原创”的内容可能源自其它网站,但并不代表本站支持其观点,对此带来的法律纠纷及其它责任与我方无关。如果此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方进行删除。